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23:47:01|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rthday pres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大概是我周圍的人中一直堅持”節日”的人吧。

如清明一定要吃春捲、看到下雨;端午一定得吃粽子(非自家不吃),還堅持只能配筍子湯再來一杯熱茶。本日午時水一定得準備晚上沐浴用,當然傳統香包一定得買(所以我討厭加了奇怪香水味的香包),門口的菖蒲艾草也非得插上不可;中秋雖然不太吃高熱量的月餅(現在以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月餅代替)但至少花個十幾分凝視圓的不像話的月亮。冬至雖然會提醒我又多了一歲,湯圓、進補湯品卻不少吃。

所以
生日,尤其是這麼可以名正言順的唯我獨尊、頤指氣使地過一天。就非大肆慶祝一番不可了。然後在生日趴當中還可以強迫大家極盡可能的歌功頌德,花點小錢請大家吃飯也是應該的啦!
呵呵呵呵呵~~~~~~

今年沒什麼感言,其實是不想唉聲歎氣的哀悼青春已逝,但,為了來參加我生日趴滿足我的任性的每一位,謹以此文表達我內心無限的感激呀!我公開呦!就差沒登報呀!

還有,別忘了
28.....CINDY永遠28......帶來的進口氣球若要貼上年齡.....
呵呵呵呵~~~~


ps:禮物清單
1.貴夫人生機飲食調理機 2.金耳叩午茶迷你餐具組 3.雅頓高級香氛刷筆
4.小熊井字遊戲組+小熊名片夾+小熊戒指盒
5.小熊+高級紅酒一支 6.整治濃密鋼絲頭護髮系列一組
7.手工純銀法簪 8.(自己買)Motolora E680I手機+藍芽耳機
9.整修廚房(家長大人送)

台長: Cindy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