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2:09:2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兩個人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一算 兩個人的生活就這樣過了七、八年
那天 同事A說:「變成習慣就不好了啦!」
同事B說:「早就該結婚了!」
好像全世界只有我們不急著結婚
身邊的人比我們都來得急

生活就像人家說的已經是一種習慣

習慣旁邊有你在
習慣看電影時 兩個人有默契的大笑
習慣騎摩托車時 緊緊的抱住你
習慣走路時 你總是讓我走在裡面 因為你怕我被車撞
習慣睡覺時 你的手牽著我
習慣....................................

習慣的生活中充滿著小小的幸福
有一些我想要的平靜、安定及簡單

不過最近~我總覺得兩個人開始出現了摩擦
當開始忙了之後
情緒總是一下子急了起來
彼此對話的口氣差了點
雖然我們都覺得沒有啊
但卻總是忘了幫對方多想一下
所以老是讓彼此一次次的難過、傷心、生悶氣

我真的討厭這樣的生活
多希望自己能多一點細心~就如同你一樣
但也希望你能多一點關心~多開口問一下
很多事 總被視為理所當然
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親愛的 我們可不可以在一次靜下心來
讓我們能繼續大手牽小手
一路走下去

台長: 卡布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上一篇:清明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