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8 20:47: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等等我正在鋪馬路~ 系統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等我正在鋪馬路~
我有位老客戶介紹的朋友,剛聯絡時他在LINE上回我 等等他正在鋪馬路 。
當時心想都已晚上 10點還在工作真是辛苦啊 !結果見了面人家可是位鐵道模型的資深玩家 ,一問清楚才知道當時正在為他家裡的模型鋪馬路........
他希望解決每次和小孩玩模型得花了2 個小時拼裝,玩個3小時再花個1小時就要收起來這樣重複的老問題 。
他的構想是這組櫃子從觀賞到收藏還要兼具工作台功能
最後完成的一組遠看像極一組 放大10倍的珠寶櫃裡面放的是他在英國留學時期經常等火車的候車站場景, 有在半山腰滑雪的藍色滑者正準備一衝而下小試身手小鎮上50年代老火車正緩緩駛出隧道冒著白煙還發出陣陣笛聲呢 在這個當下不知道他現在正在鋪哪一條馬路呢?
常想系統櫃就只是收納而已嗎?不 他裝載著一家人的歡樂 但會遇到的問題還也不少 ,不是板材也不是五金而是你有沒有辦法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去解決客人需求的能力,想想我也是個資深玩家 玩的樂此不疲 把系統櫃當成是一個超大的模型 玩的可開心囉!

台長: 廚具先生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系統櫃 |
此分類上一篇:系統傢俱 小孩房-極致收納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