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15:24:24|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912 鹿早早餐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鹿早,在網路上爬過文

一直很想去,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應該找不到~找不到~找不到~~

不好意思啦~!!

但是如果是從新光三越民族路對面的薄荷糖呢~

我就會啦~..

就是一直走下去~看到那爬坡樓梯~~

 

走上去~!!然後你會嚇一跳想往回走~(以後應該不會)

千萬不要喔,在走過去~!!就會看到!!!

 

有沒有

有沒有

((我低喔都賣也入鏡了說))

再走過去是一個停車場~

然後會看到barku的牆壁~~

這樣解釋大家可以瞭嗎~???

如果從另一頭就是停車廠的對面的小小巷子

((很容易忽略))

不要懷疑的走進去就對了~

 

哀喲,

我就是今天終於來到這裡了啦~

只是,

我自己又白癡的沒把menu翻背面看

好笑的是

我記的我兩邊都拍~

回家看竟都是同一邊~

 

有沒有

有沒有

人家一整面的鬆餅

我還一直想說要點巧克力口味的~

blog有看到網友寫他們家的鬆餅直接是調巧克力

所以鬆餅黑黑低說~!!

喔~!!我被這張誤導了啦~

 

看到這張覺得選擇太少

pony因為來過,就去問店員~

結果人家拿來~!!我都只看同一面~

錯過了鬆餅呀~~~..........

話說

店家一樓只有一圓桌

我們坐2樓,只有6個位置

 

沒有隔間

是很像我鄉下阿公家的臥房

門打開高度在膝蓋

脫鞋方能入內那種,,,

我們坐在一角

這是店家的喇叭捏~!!

音樂就從這傳出~!

 

這算是中西合併的天花板嗎~??^^

桌上小裝飾品

 

還有~~自拍一下~!^^

 

看照片時發現~

我們坐很久耶~!

其他桌的客人都翻桌過了~ㄏㄏ

我們的早餐來囉~!!

我的是"四種水果茶".

這銅鑼燒是送的~!!!

下次,,,

我要去吃鬆餅.哼哼

這篇連結有,,,而且照片都很漂亮喔~!!^^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食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918.19
此分類上一篇:芒果啤酒.....陶板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