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7 21:35:47|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天安排低假~!^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茂屋,阿強仔冰店挫冰加關東煮,永泰興蜜餞,金泉興童玩,tima比臉大豬排,熱富碰餅.牛舌餅!杏仁豆腐冰!!充滿友情回憶的一天~!

 

話說

老大跟蔡董之前就有通知我他們要回來成大看診

所以我就說~!來台南我們聚一下吧~!^_^~!

上星期~!

老大說她們是27號低門診時~覺得好嘔喔~!

我上晚班~!所以我只能跟他們中午吃個東西啦~

後來

在同是大動作調班

我算餘波盪漾下

不小心27變休假~28變晚班~!

所以~~嘿~!!

大師兄~!不好意思啦~!我們28約中午,

我27跟老大夫婦聚會去吧~!^_^~

今天

我真的很趕

早上9:00帶娘去看牙回診

回來已經快10:00

趕10:00低瑜珈課

今天又上比較晚~!

我回到家老大兩人已經在小茂屋了~!

我只換了衣服就又趕過去~!

老大說,,味道沒有她唸書時那麼好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吃,

蔡董點低巧克力豆花讓人傻眼~!

這不是巧克力豆花~!**

匆匆吃完因為蔡董不飽,到對面阿強冰店吃關東煮,八寶冰跟巧克力布丁~!^_^~

然後我們往成大去

只是

陳醫師要3:30才開始看診~!

很累低蔡董就睡了,

我跟老大就聊著~~穆小宏的八卦,一邊晃成大~!

嘿~!我們兩個真的夠了~!反正我們在一起

在那裡都一樣啦~

還有還有~!看小潔小妤的照片~好可愛喔~!!

&!分享我的另類情人節.

老大說~!!喔~我的禮物主人跟陳同學都沒有下文~!

嗯~~~~對阿~!我說~~太忙了啦~!^^~!!

然後~買了蔡董要低冰咖啡~!等醫生叫號了~!

目前的狀況就是,.....就是試試看啦~!加油捏~

我們不可以放棄千萬分之一的機會喔~!!

蔡董要連打4-5針~!!加油....不要被長針打敗,

都結束後~!我先帶他們去陳醫師自己開低醫院

這樣他們下次晚上來可以自己去~!不用找~!!

下一站

蔡董要吃安平蜜餞!

喔~太好了~有我會去低地方~!!

其實我有點小單心 ...是因為我都是騎車去,

所以都亂停亂晃~!反正走錯騎錯回頭就好

今天~!!我真的是把回憶裡所有低記憶拼湊出來~!

還好~!!

因為我超路癡的~!認路又笨~!!

哈~!!

本來蔡董想去他念念不忘的榕樹下

只是我跟他都不記的正確位置~!!哈~!

後來到了安平~!

老大說~!!哇~好久沒有來安平~而且今天人剛剛好的多~!

不擠但熱鬧~!

所以就決定在這用餐~!

我們繞來繞去停好車後~!就開始囉~!

先走進老街..買蜜餞~!but...老大跟蔡董都說恩~~不是這個味~!

哈~!!那下次你們來買那間中藥低試試吧~!

不過蔡董說~!嗯~~吃到了~這趟滿足了~

然後逛進那間每來必逛童玩店~!真的太讓人回味無窮~!

老大買了三包古早味糖,可以拜拜喲!

走出來後~我們彎錯邊~!

所以,,又走一小短路~~才到tima~!

菜董很餓了~!!

我說那就這間啦~!!比臉大低豬排飯~!

我們坐定位後~!真的被隔壁低大豬牌嚇壞了~!

一番研究後~!

因為有低銷60,我們點一份豬牌套餐兩杯飲料~!

嘿~!!真的超大....照片沒,忘了帶相機真的太趕~((老大有拍~!!!!網路可搜~!))

吃飽喝足~

再晃回來,,我們去很久很久以前

恐老龍代老大去買牛舌餅的那間店.

我就把全身上下剩下低家當200塊拜光了~!

因為吃飽試吃還是覺得好吃~!!

所以就買了~!!也是可以拜拜用呀~!嘿~!!

買完,,,,,來到老大此行的目的地,,杏仁豆腐冰~!

體貼的這兩夫婦~!!把紅豆全給我吃了~!

我剛好補血啦~嘿~!!她們都說不錯~!!可惜我不敢吃杏仁~~

ㄎㄎ

吃保喝足買完~!

我們就開開心心低打道回府囉~!!

希望蔡董的症狀至少可以減緩.

希望魔神仔消失,

希望小潔妤平安健康長大.

希望我們一直這樣.....永遠幸福健康快樂在一起!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聚會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慶功宴~!!好友相聚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