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20:48:15| 人氣1,6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山寨機的藍海戰略....新知識看了傻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寨機的藍海戰略....新知識看了傻眼

 

 網路轉貼 – 功能超邪惡的山寨機





貌不驚人,但本質上卻很邪惡的山寨機。相信我,越是貌不驚人的山寨機,就越有讓你傻眼的功能

首先,就是這個通話背景音,意思就是當你講電話時,吵死人的 大 喇叭會播放出來的聲音
你看看,可選擇的音效這麼多,不管你要模擬什麼環境都可以






背景音效就利用這個喇叭播放出來,要做壞事時還真是方便

接著我們打開這款手機的背蓋,發現有兩個電池,2 Cell的電池還真少見
然後我們拔下黑色的電池,隱約中發現右邊的箭頭內似乎有點古怪
然後,我們把手機背後的天線打開




















什麼!看電視,這算是新功能嗎?不不不,我說過了,千萬別小看這款手機(相反地,它不能用來看電視)
等一下!為什麼有人在拍我拍手機,哪裡來的?

原來!這個電池竟然有一個視訊鏡頭,可以透過無線傳輸傳送畫面,我的媽呀








最邪惡還沒完!這是充電座
當你把這個鏡頭插上充電座的時候,它不僅可以充電,還可以用來偷拍,然後偽裝成充電的樣子



11.jpg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6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每月短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7
此分類上一篇:付費電話字頭一覽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