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2 19:08:2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不婚,昏不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年齡從2字頭進到3字頭之後,

還沒結婚這件事, 似乎開始變成一件大事,

不過大事不是我想的,

而是這些婆婆媽媽以及街坊鄰居愛提的!!!

 

結婚這件事,

我一直沒有排斥過,

只是, 我總認為, 如果明知結了婚會離婚的話,

那幹麻去淌這混水呢??

如果明知結了婚會犧牲掉自己的興趣和夢想,

那為什麼要毀了自己的人生呢?

所以, 我曾一度害怕給我承諾的人,

因為, 在我還不確定他是不是能跟我走下去的人時,

承諾, 只是我沉重的壓力罷了,

如果結婚是種壓力, 那我寧可選擇單身~~

 

或許是我總一個人世界各地跑,

或許是我總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或許是我有許多的活動與朋友陪著我,

結婚和愛情這兩件事, 朋友似乎認為和我一點也不搭嘎,

其實, 我真的不是不婚主義者,

我也不是視愛情如糞土, 會高喊自由萬歲, 一個人真好的獨身主義者,

只是, 我總希望, 可以在我還有能力時, 努力去完成我想做的事,

我看過太多例子, 因為有了另一半, 因為踏進了婚姻, 因為要照顧小孩,

而不得不委屈求全, 放棄自己的理想, 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我需要面對的話, 至少, 我是在豐富自己的人生之後,

可以從一個人的圓滿, 進到兩個人的生活 ^^

 

經歷了這麼多,

一個人的生活其實很滿足,

只是, 很多需要一個人完成的事情都做到時,

我也開始思考, 或許, 兩個人也可以有不一樣的火花出現!!

 

一個人, 很好~~

兩個人, 或許更好 ^^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說清楚,講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跟不上時代的飄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