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5 10:03:27|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曠神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悶到爆

憋到不行的那口氣

已經緩緩~~

退去,,,

看了其他4位操作,

看不出所以然~!!!

 

如果我說

我打逼開始就不覺得

是我操作發生什麼問題

而是我運氣發生什麼事情

會不會太自負

 

我是有這種感覺啦~!

依照以往經歷而言

在我身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

 

不過

也好

我趁這時間也可以好好在次審核

我已經做到熟爆的工作~!!

 

 

當然

很悶的狀況好很多了~!!

 

謝謝昨天老大打給我加油打氣~!

我會努力~!!

因為我要吃喝玩樂

我要努力~!!

這樣我們才能慶祝

我更努力~!!

下半年來去杜爸爸低小餐館吃牛肉

幻想可以碰到小杜杜

((謎之音...有跟人家很熟嗎??))

哈~!!

台長: 假如...我是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行在它鄉 |
此分類下一篇:小開心
此分類上一篇:我快發瘋了...憂鬱症要復發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