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12:24:58|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我的怨念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

被問到上星期運送文件時

有沒有印象簽收到簽收單沒?

我說要找琪琪,

當天是她跟送文件的先生接觸的,

想一想

艾樂棻很不屑去跟琪琪說話

應該不會去問她才對

 

結果我進處理室問琪琪

她老大口氣超差回我

"我不清楚,,這件事昨天問過了"

 

有功勞妳搶第一

有事情妳到跑第一

當天就妳在辦公室

現在妳跟文件先生一個不清楚一個沒印象

想到那天我還一肚子火咧

 

 

問我追的飾物下來沒

一個說她出來時已經收的差不多了不清楚

((收低差不多,,我當時還叫妳跟我一起確認歸位的文件妳竟不下來))

一個愛理不理的說我不知道

((搞屁呀!!東西都妳收的,,妳什麼都不知道,,請妳來當大小姐))

 

害老人家我一個人搬到樓下

身體有夠不舒服~!!

((就前陣子上吐下瀉中))

跟本沒體力~!還一直跑廁所~!!

 

氣的老娘我暗字咒罵

老娘就不再盯你們一次

你們就不要出事~!!!

真的有事......

話雖如此

我還是會去跟文件先生懺悔一下~!!

不管事出哪兒因

我有怨念出來是真的~!!!!!!!!

 

原諒我吧~!!

台長: 假如...我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形色百態 |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