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15:46:46| 人氣1,5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宴席的菜色 媽媽您滿意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熱的不得了的時候,就是媽媽生日的時候了!

  每年一過端午,我們就開始商量去哪兒為媽媽慶生?我媽是不來surprise party這一套的,  因為她喜歡大張旗鼓的討論,表示大家都記得她生日,而且她還喜歡自己參與討論,去哪家餐廳好,吃什麼東西好,請哪些人好,一切可以盛大隆重,不可以儉約小氣.分個三天慶生更沒問題,女兒我先帶媽媽攜著狗兒子遊山玩水一攤,老哥再帶去萬巒吃豬腳ㄧ攤,然後全家到齊再邀請她的老友們飯店再吃ㄧ攤,這樣才算生日過完了.


(屏東大鵬灣  2007年夏天)


媽媽慣常打扮的美美的,不論八十好幾了,也是ㄧ定要穿金帶玉,花枝招展,"這樣自己才看的舒服",這是她說的.去吃飯或出去玩,都是要美麗動人,明艷照人.





媽媽是個高齡樂活的楷模,她從來不說老字的,總是興高采烈,聲勢浩大的活著. 在她身上,我哥說他學到的是fearless,我媽是一切沒在怕的.  我學到的是熱情洋溢,  熱情的擁抱生命, 擁抱身邊的人, 擁抱世界.

可是今年生日媽媽缺席了 ! 我想說我不要哭的,  因為她會希望我們繼續她的精神,神采飛揚,熱情洋溢,不憂不懼,勇往直前的活著.  所以我約了所有家人和媽的老友去圓山飯店慶生,  媽媽想必在天上會含笑的說:你們可過的樂和呢!  不是應該這樣嗎? 媽媽! 您的位子在主位呢!菜色希望您滿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霧裡看花
人氣(1,5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寫給媽媽 |
此分類下一篇:合爐之祭
此分類上一篇:歲月悠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