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12:59:45| 人氣1,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江點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香港維多利亞港邊眺望天星渡輪碼頭(2010年元旦)

碼頭總是一個有情調的地方, 渡輪又帶給人無限希望, 港島給人的感覺也是一樣. 特別是

港灣的水十分清澈,沒有垃圾, 也沒有污染, 讓人覺得這裡的環境好,人的品質高.



在灣仔碼頭邊的怡和午炮 

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有一位非常年長的禮炮官準時開砲,  別看炮身小小的,  聲音絕對會把你下一大跳.

 



在昂坪大嶼山頂的大佛

高大巍峨 法相莊嚴

 



香港人賣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是我最喜歡的台式飲料,  珍珠Q , 奶香濃郁, 茶味淡雅, 三樣東西組合起來,真是天下美味,  是我在工作辛苦後最大安慰的飲品.  後來我發現不只我愛喝,  幾乎大多數台灣人都愛 喝,  我們珍奶迷們最大的樂趣, 就是交換哪家珍奶做得最好的情報. 

在香港大嶼嶺山上發現這家叫做"仙津台珍珠奶茶"的店, 真是親切呢!  我沒進去喝,就留個想像吧,大約和台灣的一樣好喝吧.









台長: 霧裡看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世界行腳 |
此分類下一篇:富良野的薰衣草花田
此分類上一篇:塔斯馬尼亞的火山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