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0:58:26| 人氣14| 回應0

珍珍小館私房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這個字,包含了份量上的大方,形式上的簡約、單純,動作上的快速、輕捷,價格上的平易、食物的新鮮 廉美,氣氛上的親切、隨性……。而珍珍小館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但還多了一份用心的烹飪很多的私房麵點很得我心 他們的很多道地的川味麵點功夫都很有用心 從這樣以懷念眷村口味為本的珍珍小館>而發展出的新飲食料理,在我看來,故而能夠格外清明真切地窺見、洞悉,存在於飲食裡的本來質地與內在韻致;所以,轉而投注於其他各美食領域和層面,而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所展現的蕃茄料理 <番茄的確是價廉物美的好東西,營養成分高、且含有多種的維他命,番茄是茄紅素主要的來源,而且越是鮮紅的番茄,茄紅素含量就越高。番茄可生食,但經過烹煮以後,反倒更容易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而珍珍小館的做法是將蕃茄加入新鮮的肉片豆腐蛋花蔥當場現煮使蕃茄麵,,更有著豐富的變化,有著不同的口感。表現也每每準確、精彩得讓人驚異 也希望珍珍小館能永遠保持下去
麻婆豆腐肉片拉麵或是麻婆豆腐肉片飯也讓珍珍小館很多的客官大人们大讚好吃 也讓我很有一點驕傲,<珍珍小館>有很多的私房麵__令我對於美食的國界此事,於乎又有了更深刻不同的體悟

珍珍小館的<<番茄肉片蛋花麵>>的確是價廉物美的好東西又超好吃又是現煮的,營養成分高、且含有多種的維他命,番茄是茄紅素主要的來源,而且越是鮮紅的番茄,茄紅素含量就越高。
番茄可生食,但經過烹煮以後,反倒更容易吸收其中的營養成分,番茄的吃法除了洗乾淨馬上就可以生吃之外,如打果汁現場烹飪利用番茄變化著不同的作法,將番茄來入菜,更有著豐富的變化,生食、煮湯、麵、湯餃、拉麵 家常麵 都有著不同的口感。是阿!是一種新口味的蕃茄麵,還不錯吃喔比台北市的任何一家都好吃這點我敢做擔保!

台長: 吉斯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