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7 04:50:35| 人氣4,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裡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中

有刺眼的光芒

有擾人的蚊子

攪人眠

 

瞪著光

眼光能殺人的話

那刺目的光,早死的稀稀落落

憋著氣

怒氣能攝人的話

早叫那畜牲,早死的支離破碎

 

偏偏我拿刺眼的光沒輒

也拿擾人的畜牲莫奈何

 

黑暗裡

我打不著那隻畜牲

牠像吃飽喝足的人

在我周身運動/消食

又像拿我當玩具

左來一下,右來一下

對我蹭來/蹭去

可惡——!

 

在我能睡透的那些日子裡

那該死的光 於我而言

並不存在干擾一說

但偏偏

在這一晚——有蚊子的這晚

像得到加乘效果的這晚…

它的存在越發的……

激怒了我!

 

黑暗強化人的感官

光刺眼 蚊子攪人眠

 

到底窗的那邊是誰!!?!!

別人在睡你不睡…

別人清醒你倒熄了燈…

有病吧——?!!!

這隻畜牲是特務的種吧?

不然怎麼進得我的屋?!!!

還懂得挑視線不佳時突襲人!

該死的畜牲 變種貨吧你你你…!!

讓咬牙切齒的我難入睡啊啊啊……!!!

END

台長: ∞葬∞
人氣(4,2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前的煩惱
此分類上一篇:相簿vs時間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