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27 01:27:16| 人氣8,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舉投票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沒有告訴過你

其實 我並不喜歡你的到來?

可能有 我忘記了…

也可能沒有 你才那麼理所當然

次、次、都、來。

¦

你來 打亂了我的步調!

我得 遷就你 照拂你

還、得、盯、著、你!

因為 來者是客……

¦

你的到來

讓我寧靜的家 一片喧嘩

¦

家人 因你亂成一片

鄰居也對你 指指點點

人人都被你 吸引了目光

他們 都忘了平常心

¦

鄰居背著我 討論你

親朋看見我 誇獎你

¦

唉……所以說……

我到底有沒有告訴過你

其實 我並不喜歡你的到來?

¦

好吧 如果沒有

我現在告訴你:你下次能不能別再來了?

因為你來 打亂了我的步調

而我 根本不想遷就你 照拂你

¦

誰讓你來者是客 我沒得選擇

我的家教不允許做出 除了「招待」以外的選擇

唉……

¦

所以說……

我到底有沒有告訴過你

其實 我並不喜歡你的到來?

¦

讓我告訴你:我真的挺討厭你!

你知道嗎!?

因為大家開口閉口都是你

說起你就不知道閉嘴是何物

¦

說的高興就一起嗨

說的不高興了就難免壞了當初的感情

可你呢

做完了客 拍拍屁股走人

留下一屋子的悶氣……

¦

所以說——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你說!!!

¦

¦

END

台長: ∞葬∞
人氣(8,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文字的上帝vs凡人(跳筒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欣賞這段話!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