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14:23:25|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了心酸。沒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不完整的愛。童年
  揮之不去的陰影。延續至今

渴望愛與被愛
  陰影卻籠罩不去

殘了的心彷若花兒,未開先折
  待放的情感未嘗先挫,如何敞開?
  再豐厚的愛霖也澆灌不開萎去的花瓣……

凝望的眸子努力地向對方傾訴
  愛你!好愛、好愛你……………
凝望的眸子努力地向對方傾訴
  看吶!我在這裡,不離不棄~~~~

陰影。揮之不去。
  母親。離去的背影像印記。烙在心上
陰影。揮之不去。
  回頭。不見的是情人的身影、惶惶然的是我的心
陰影。揮之不去。
  在心上的傷未癒再傷。“你在那裡?”我問。

淚。你看到了嗎?
  斷的是淚、碎的是愛、苦的是情
  聽見了嗎?我在問───“你在那?!”
  你看見了嗎?在許願板上──我的心意──你看見了嗎?

你聽不見了~
再也聽不見了~
而我.卻不知道~(唉)
而我.還在笑著說:下回見到你給你驚喜………

是殘忍.還是幸福?
你說呢?

台長: ∞葬∞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想要...一個人
此分類上一篇:需要宣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