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12:09:33|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plu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前就聽網友提過Plurk,

那時她自己剛下去玩,可能覺得不錯玩所以大力推建。

老實說,當時我不當回事,總想說:這類即時通跟MSN之流沒什麼分別......

直到自己下去玩了以後,從中体會它跟MSN不同〝韻味〞之後

我才明白它到底有何迷人之處!

就像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一樣--我想。

沒相處過僅憑第一印象就將某人事物打入黑五類,不是太過份了嗎?

我當初就是犯了這種毛病,所以一直遲到今天才開
Plurk來玩~
呵呵...真是...糟糕!

可不管怎麼樣...遲鈍總比不知不覺強吧~

現在大力推薦也不算太慢嘛。

歡迎大家來做我的好鄰居哦!!!
嘻嘻。
 

台長: ∞葬∞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玩。世。不。恭 |
此分類下一篇:好創意
此分類上一篇:98。端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