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6 07:58:30| 人氣4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一定要活ㄉ誠實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瀏覽時發現一個很好的題目,叫:一定要誠實嗎?

大概很少人會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自己也鮮少在思考這類問題......

總是覺得活在社會上受其規範之約束或要求,好像......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因為,不這樣認同甚至〝跟著做〞就會有被社會排擠之虞...不覺得嗎?

於是活著...........到底是為什麼?又是為誰?!
又於是我開始覺得--活著似乎很麻煩!!!!
展開題目,我認真地做了起來~~~~然後結論是~~~~

你的分數是:51

以下是分數的分析:
你對自己很不誠實,可能有兩個不好的傾向,一個傾向是逃避,假裝討厭的地方不存在,另一個傾向是假裝別人,把自己塑造成另一個樣子。以上兩種情況很有可能是「不自覺」的存在。
逃避的人往往會依循別人的指示做事,因為不想釐清自己的想法,讓別人做決定就好了,另一種情況是太想變成你以為理想的樣子,結果一直壓迫真正的感受。試著做些有水準的測驗,從最基本的項目開始認識自己,不要害怕面對真實面貌,因為只有對自己誠實可以讓你長大,否則永遠都是幼稚的孩子。


..........................真是 Ho My God..............................

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還要依賴別人的決定喔?!那..............

我還有什麼資格去怪別人左右了我的人生?

我根本就是打小就在逃避自己的人生嘛......
真是的。


  

台長: ∞葬∞
人氣(4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刈包吃了沒?!?
此分類上一篇:不到48小時的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