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16:52:18|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需要宣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際間的互動令人生厭......
偏偏人生在世又對它再所難免......
為什麼每個人都得面對它不可?
有時,真希望自己可以提起些許勇氣!
提起勇氣對所謂的人際關係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為什麼我就不能像某些人那樣,隨心所欲?
(當然是意有所指啦,你要對號入座也不關我事)
我是不是活得太孬了?(唉~)
到底為什麼我非要在乎旁人的情緒反應或死活不可?
別人又何嘗在乎過我了?!
或許有人在乎吧~可~我不會多高興啊!!!
難道不知道被在乎也是種負擔嗎?!
又有誰真心問過被在乎的人,要不要?好不好呢?
人吶~真是有夠一廂情願的動物,令受不了!!!

(生氣ing)

台長: ∞葬∞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碎語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看了心酸。沒淚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