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9 11:01:4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我不想說

正北抱怨說:“遷兒,你的病既然已經好了,為什么不早點說出來。有了不死鳥戰獸,喬家家主的位置那還不是你的囊中之物。現在你看看,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不過也罷,有了不死鳥的保護,你從星戰學校畢業的機會就會大的多了,回來以后,爸爸就安排你去京城,一定要給我爭口氣。”聽他這話說的,好象當初將兒子推出去的是旁人一般。現在他說的話,那叫慷慨漏*點昂,真讓人無法想象白天他將自己的傻瓜兒子推到星戰學校的情景。
  你個老狐貍。要真是你原來地那個兒子,他能喚醒不死鳥戰獸嗎?現在我將戰獸喚醒了,你卻有跑來這個說什么為喬家爭光。不過喬遷還沒有和家庭決裂的意思,所以他照實了說:”不是我不想說,只是直到今天的時候。我才真正的清醒過來。然后,我才發現我的戰獸已經比別人多睡了五年了,所以我才急忙來喚醒他。不要說你沒有準備,就連我都感覺有點不可思意。”
  喬遷能那么快的喚醒不死鳥戰獸。一方面是太極手的心法對不死鳥的吸引,二是原來地弱智喬遷的身體已經將不死鳥給滋養的將要覺醒可。而現在這個喬遷,不過是做了一個水到渠成,不干活,專收莊稼的角色罷了。
  后悔是后悔,但是沒有用了。軍部的征調令是沒有辦法改的,就是皇帝都不能更改。否則,議會就要插手調向您推薦:影印機  溫濕度傳送器  不斷電系統

台長: wujing27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金工裝飾 |
此分類下一篇:他自己也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絲絲滲入經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