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9 10:53:0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軍部的命令

這樣去送死的事情,怎么能讓我一個嫡系去啊。爸爸,你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是你在和我開玩笑。這不是真的。”
  喬正北上前啪的一聲打了兒子一巴掌說:“沒有用的東西,這有什么好怕的。你還是不是我喬正北的兒子。讓你去星戰學校,又不是讓你去送死,你害怕個屁啊。等你從星戰學校畢業,整個喬家就是你的了。你不是總想做下一任的喬家家主嗎?那就做個樣子給老子看一看,我告訴你,這是軍部的命令,沒有人能改的了,你就認命吧,小子。”
  喬千山幾乎快要發瘋了,去星,那我還能活著回來嗎:“爸爸,我可是輔助系的戰學校你又不是不知道,就是戰斗系的人去了,都是有九死一生的下場,我去了的話,那和送死有什么區別啊,你還不如現在就把我給殺了省心,免得讓原始星球上的怪獸給吃了。我落的個尸骨無存的下場。”說著,喬千山抱住喬正北那是哇哇大哭。
  喬正北不忍的看了一眼喬千山,又看了看屏幕上的征調令,要是自己的這個二兒子真的死了的話,那么自己一點和大哥斗的資本都沒有了。難道自己沒有做的了家主,連自己的兒子都要注定不能做喬家的家主嗎。我不甘心啊,喬正北心里痛苦的吶喊著。
  他又看了看在一旁好象什么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的喬遷,然后嘆了一口氣說:“遷兒,你可不要怪
向您推薦:可程式控制器  晶片鑰匙  消防申報

台長: wujing24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佳園裝潢 |
此分類下一篇:你要是不還我
此分類上一篇:林浩的眼眸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