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8 09:41:3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很是無意的一句

  “哈哈哈哈………”
  雪心很是無意的一句對菜的評論成了點燃另外兩個人笑點的導火線,迷夢真的很認真地在憋著笑。
  “很好笑嗎?心心沒有說錯話啊,這個排骨是很酸呀。”
  婉月是怎么想不到自己說話的同時會上這么一道菜,根本就是像安排好的一樣,自己話語里的醋意在這道招牌菜上被體現得淋漓盡致,婉月真的凌亂了。
  “算賬的時候順便清點了東西,是清總管幫忙一起點的。”
  容清是迷夢居分店的負責人,是個能干漂亮的女人,最重要的是人家名花有主,跟沐為扯不上邊的那種。
  “咳咳…我只是隨便問問。”
  用咳嗽掩飾失態的計量,果然古今中外都很流行啊。
  “娘親,凳子太矮了,我夾不到我要的菜。”
  “娘親抱你。”
  雪心笑得甜甜地坐在迷夢的腿上,看著對面的莫名笑得更是甜美,雪殤不自覺地勾了勾嘴角,看來不喜歡莫名的不止是他而已。
  “我聽說皇帝都是三宮六院七十二妃的,**的女人都喜歡勾心斗角,每天都把**搞的雞飛狗跳的,莫叔叔,是不是啊?”
  “額,這個不歸我關,皇后會處理的。”
  “哦,我還聽說其實皇后是最壞的,會把皇帝子喜歡的妃子想辦法讓她消失,莫叔叔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額…沒有。”
  “哦
”  “哈哈哈哈………”  雪心很是無意的一句對菜的評論成了點燃另外兩個人笑點的導火線,迷夢真的很認真地在憋著笑。  “很好笑嗎?心心沒有說錯話啊,這個排骨是很酸呀。”  婉月是怎么想不到自己說話的同時會上這么一道菜,根本就是像安排好的一樣,自己話語里的醋意在這道招牌菜上被體現得淋漓盡致,婉月真的凌亂了。  “算賬的時候順便清點了東西,是清總管幫忙一起點的。”  容清是迷夢居分店的負責人,是個能干漂亮的女人,最重要的是人家名花有主,跟沐為扯不上邊的那種。  “咳咳…我只是隨便問問。”  用咳嗽掩飾失態的計量,果然古今中外都很流行啊。  “娘親,凳子太矮了,我夾不到我要的菜。”  “娘親抱你。”  雪心笑得甜甜地坐在迷夢的腿上,看著對面的莫名笑得更是甜美,雪殤不自覺地勾了勾嘴角,看來不喜歡莫名的不止是他而已。  “我聽說皇帝都是三宮六院七十二妃的,**的女人都喜歡勾心斗角,每天都把**搞的雞飛狗跳的,莫叔叔,是不是啊?”  “額,這個不歸我關,皇后會處理的。”  “哦,我還聽說其實皇后是最壞的,會把皇帝子喜歡的妃子想辦法讓她消失,莫叔叔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嗎?”  “額…沒有。”  “哦

台長: wujing15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忠輝五金 創新五金 |
此分類下一篇:不然我就不客氣了
此分類上一篇:話的前提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