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8 08:29:1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幾個人不

,沒有幾個人不怕的,還有后來轉到我們學校,也是為了他嗎·····”
  “咳咳!”可能是顧及道我的存在,郎州咳嗽了兩下,阻止張敬軒繼續說下去,“你喝多了!”
  “我沒有,我想知道,這個問題我很早以前就想問了,你別攔著我!”張敬軒大聲道,剛剛的那一大杯,讓他醉的不清,他又朦朦朧朧地看著我,說道,“哦,我忘了花兒你也在,你應該不會介意我問吧!”
  “你夠了!”梁秦川頓時就火了,他的個人私事,從來都不喜歡被人提起,他這是在自討苦吃。
  “不夠,今天晚上我輸了很多,我必須說,你們誰也不許攔著!”張敬軒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想一個螃蟹一樣蠻橫著,把桌子上的酒瓶和酒杯掃了一地,大家也躲著跟著一起站了起來,我丟下還沒吃完的飯,躲的多的遠遠的。
  郎州想要去拉著歪歪斜斜的有些不穩的張敬軒,但是在剛碰到他的時候,卻被他猛地推開了,一個踉蹌,差點沒有站穩。
  令我們大家誰都沒有想到的是,那個鬧著的男人,突然華麗的哭了,像一個小孩一樣,眼淚掉了下來,語無倫次地說道:
  “誰也別人管我,我一定要說,說要是不讓我說,我他媽就揍他!”
  “敬軒!”顧蘺腳步穩健地走到張敬軒的身邊,扶住差一點倒在地上的張敬軒。
  “**別碰我,
,沒有幾個人不怕的,還有后來轉到我們學校,也是為了他嗎·····”  “咳咳!”可能是顧及道我的存在,郎州咳嗽了兩下,阻止張敬軒繼續說下去,“你喝多了!”  “我沒有,我想知道,這個問題我很早以前就想問了,你別攔著我!”張敬軒大聲道,剛剛的那一大杯,讓他醉的不清,他又朦朦朧朧地看著我,說道,“哦,我忘了花兒你也在,你應該不會介意我問吧!”  “你夠了!”梁秦川頓時就火了,他的個人私事,從來都不喜歡被人提起,他這是在自討苦吃。  “不夠,今天晚上我輸了很多,我必須說,你們誰也不許攔著!”張敬軒搖搖晃晃地站了起來,想一個螃蟹一樣蠻橫著,把桌子上的酒瓶和酒杯掃了一地,大家也躲著跟著一起站了起來,我丟下還沒吃完的飯,躲的多的遠遠的。  郎州想要去拉著歪歪斜斜的有些不穩的張敬軒,但是在剛碰到他的時候,卻被他猛地推開了,一個踉蹌,差點沒有站穩。  令我們大家誰都沒有想到的是,那個鬧著的男人,突然華麗的哭了,像一個小孩一樣,眼淚掉了下來,語無倫次地說道:  “誰也別人管我,我一定要說,說要是不讓我說,我他媽就揍他!”  “敬軒!”顧蘺腳步穩健地走到張敬軒的身邊,扶住差一點倒在地上的張敬軒。  “**別碰我,

台長: wujing09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