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8 16:53:5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好像也聽得到

山地跑車加速沖過來,左、右、還有后面,三方,把他夾在里面??磨擦聲,我在上面好像也聽得到。」
  我屏住了呼吸,再說不出半個字來,而她的話語仍在繼續,內容卻已變了質。
  「這有個名目,在道上,叫三面夾殺。而如果,在前方再加一位槍手,那就要變個說法,叫『上天無路,入地無門』!黑道殺人滅口專用??」
  有個什么東西堵住了我的喉嚨,我呆呆地放下手機,耳邊還繚繞著她最后一句話--「上來吧,兩分鐘內不上來,我就跳下去,死個干干凈凈!」
  我再度向上看,看到她倚在落地窗后,修長的身影依然是那個姿勢,但此刻,卻凄楚得令我直想掉淚,妖女??我咬了咬牙,身子猛地向前沖,哼,就是你騙我,騙到這分上,我也認了。
  手機里再度傳來了聲響,只是這次卻有了幾分詭異:「嗯,記住,要小心車禍啊!」
  我瞇起了眼,把

向您推薦:監視器  玻璃貼紙      新竹音響   

台長: wujing07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亞天益五金飾品廠 |
此分類下一篇:在這一刻看到了前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