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1 19:25:4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她干什么去

什么她一加入組織便是特權階級,而我卻要從基層干起?難不成那個狗屁組織的上層,全是她的歌迷?
  「現在你明白了?」
  我點點頭,她見我的動作后扭頭便走,我一把拉住她,不知她干什么去?
  「洗澡啊!」
  容妖女笑咪咪的,順勢挽住我的臂彎,做出了一個充滿了誘惑的暗示,我頓時打了一個寒顫,心口卻驀然間變得酥酥的??妖女!我掙開了她的扶持,退后兩步,勉強露出了一個笑容。
  「我要考慮一下那些人的想法??哦,還有,也要看看資料!」
  我想到了這個理由,舉了舉手中的資料,而在一秒鐘后,我突然想到--為什么不說要離開?現在我
什么她一加入組織便是特權階級,而我卻要從基層干起?難不成那個狗屁組織的上層,全是她的歌迷?  「現在你明白了?」  我點點頭,她見我的動作后扭頭便走,我一把拉住她,不知她干什么去?  「洗澡啊!」  容妖女笑咪咪的,順勢挽住我的臂彎,做出了一個充滿了誘惑的暗示,我頓時打了一個寒顫,心口卻驀然間變得酥酥的??妖女!我掙開了她的扶持,退后兩步,勉強露出了一個笑容。  「我要考慮一下那些人的想法??哦,還有,也要看看資料!」  我想到了這個理由,舉了舉手中的資料,而在一秒鐘后,我突然想到--為什么不說要離開?現在我

向您推薦:音響專賣店  命名  拋光石英磚清潔  

台長: wujing06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東強五金 |
此分類下一篇:但是留下他更有用
此分類上一篇:寶石般的紅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