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21:10:01|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蠍迪文 天空的盡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領把我(蠍)叫過去他那裡 ..

我只看見擁有一頭金黃色頭髮的似女似男的人 ..

他手上跟我們一樣 .. 戴著一個戒指 ..

他的戒指的意義是 .. "青" ..

『蠍..他是迪達拉..以後他就是你的夥伴了..

 帶他去你們房間吧.. 』

在往房間的途中 ..

他問我說 .. 『蠍大叔..你的傀儡..好像很有趣耶』

{第一次有人說我的傀儡很有趣呢..}

我說 『如果你覺得有趣的話..不妨做一個試看看..』

他說 『謝謝蠍大叔!』

到了房間 .. 我開始保養起我的傀儡來了 ..

他說 『蠍大叔~我好無聊唷!!』

『那你可以做些東西押..』

他又說『可是我想不到要做什麼耶..阿..對了..
我可以做一隻鳥!!』

『好..隨便你..趕快去做吧..』

{沒想到..他竟然出乎我的意料..做的那麼好..}

後來..他說 『蠍大叔..我好無聊..我們出去吧!!』


『不了..要出去的話..自己去吧..』

{沒想到..他竟纏著我不放..硬抓著我的手出去..
就勉強的答應陪他出去吧..}

*****到了郊外*****

『挖~蠍大叔.你看!!是鳥耶^^!』
『恩...{只是一隻鳥= =..}』
『我就說嘛.偶爾要出來透透氣..』
『對了 蠍大叔 我帶你去前面的草地.那裡躺下去很舒服喔!!』

『....恩....』

『恩..躺在草地上好舒服..』

『{這傢伙真的= ="』

{這時 我發現.他一直不斷的望著天空}

『欸..蠍大叔..我問你喔...天空..有沒有盡頭阿??』

『恩..大概有吧』

『那..如果蠍大叔到了天空的盡頭的話...那我也要跟著蠍大叔..』

『傻瓜..我會比你早到的..』

『不行拉~我們要一起去天空的盡頭』他督著嘴說...


『唉..』

『回去巴...』

****到了基地****

一回房就看到一個高大的身材的人.跟我和迪達拉穿著一樣的衣服的人說:欸.蠍老兄.首領有事找你和迪達拉..
『喔』

『大概...是任務』

****到了首領那****

『你們未免太慢了..』

『...』

『說吧.什麼事.』

『有任務。』

『什麼任務..』他好奇的問

『...你們要去霧隱忍者村去奪取一個很重要的封印之書。』

『....恩』

***到了霧隱忍者村*****

『欸 蠍大叔.這裡好多霧喔..』

『當然..』

『到了高塔了..』

『看著眼前這重要的封印之書.我不禁看看四周.說不定有設陷阱..』

『所謂的藝術.就是爆炸!!』

『欸..你..』

他一直丟他的炸彈..空氣瀰漫了煙..

沒想到我一不注意..已經有個人拿著苦無來刺殺我了..

『去死吧.赤沙蠍』那個男人生氣的說著..

『蠍大叔!!!』

他趕緊抱著我...離開了那裡..

到了一個蠻荒的森林...

『蠍大叔...你沒事吧??!!!』

『傻瓜..都被刺這麼多跟苦無了...呵』..

『對不起...我可能真的要去..天空的盡頭了..』

『蠍大叔!!不要..不要離開我』

『...我...我..』

『我喜歡蠍大叔!!!!』

『我知道...』

『我去天空的盡頭..如果..你想知道天空的盡頭長什麼樣..那麼..等你一起來天空的盡頭吧。』

說完..我.沒力氣的..躺下了..

『蠍大叔』

迪達拉一時無法接受..

於是..



自殺了。

當他醒來時..看到的..

是自己最喜歡的人..『赤沙蠍』

『蠍大叔...這就是天空的盡頭嗎??..』

『恩』...我緊緊的抱著他 


天空的盡頭

不屬於任何人..

只屬於你和我..

天空的盡頭..

正是幸福的天堂




                     

*完*

台長: ☆★小 布☆★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