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13:27:51| 人氣3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闖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下班回家,很反常的,開門的時候並沒有聽到一個小孩速速衝來門口大喊:『蝦郎?!』

(註:這是我現在開門的通關密語,得要通過關主的問話確認身分無誤後才能放行進入!)

開門,只見一個小孩坐在沙發上冷冷看著我。

『喔,馬媽!妳回來了喔?!』 沙發上那個小孩這樣跟我說。

 

 

這實在太奇怪也太反常了吧?

腦海中閃過其中必有詐的念頭....

『妳在幹麻??』 我問。

.

.

.

.

『嗯........嗯.......#@*)!#!^%沒有ㄚ! 我在坐沙發!!』

 

這時我才發現,她的屁股底下還壓坐了她的布拉熊!

 

『妳到底在幹麻啦?? 怎麼把布拉熊坐在屁股??』

.

.

.

小女孩繼續嘴硬

『沒有ㄚ.......沒有坐在屁股ㄚ! 妳看........』

說完撩起裙子拉起衣服的『以示清白』

但是屁股說甚麼就是不肯移動,牢牢的黏在布拉熊身上臉上.........

 

 

ㄚ母我當然不是省油的燈ㄚ!

看到這一幕相信電腦前的阿母們都知道有鬼了吧??!

沒關係!

不變應萬變.........

我繼續若無其事的走回房間換衣服,嘴裡邊滴咕...........『哇!! 馬媽今天有帶小禮物回來唷.....喔,妳來看看,這個看起來好好吃ㄚ!!..........』

.

.

.

『喔? 什麼東西啦??』 吳悠悠聞聲馬上衝了進來一探究竟

 

 

而當我再走到客廳..........

布拉熊 ?!

妳。。。。妳是布拉熊嗎??!

 

布拉熊變成這幅德性

 

 

 

 

 

好樣的,開始會拿彩色筆亂圖亂畫了齁?

好好一隻布拉熊被塗成一隻變種史瑞克的樣子=.=!!!

 

O    MY   GOD  ! ! !

 

 

 

當晚拿去洗,還好是水洗式的(washable)的彩色筆,當晚布拉熊才又恢復往日的光采....

ㄚ公阿嬤還替吳悠悠說情,但當然吳悠悠還是被阿母口頭訓斥了一番!

頭痛,亂畫的年紀開始了!!

 

 

吳悠悠!

妳給我聽著,

以後再這樣亂塗亂畫,

我也是會代替布拉熊對妳以牙還牙相同對待的喔!!!!!

 

台長: YOYA媽咪
人氣(3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YOYO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YOYO老師日文補習班,開課囉~~
此分類上一篇:小女孩的白紗夢II

怡芳
哈哈~好笑吔~~
2010-06-15 13:06: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