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0 14:12:0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是我的什麼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以為...
再次見面會非常的尷尬...還好
畢竟是我有愧於她...

7年不見....再次的見面...
不再有那種男女之間的感情...
反而是多了一份....更深的情誼...
更需多體諒關心彼此的感覺...
而這幾年的生活...也讓她成長不少...
反而是我...還是那麼幼....
幾年後的約會....
答應陪他到白沙灣...
只是從沒在台北騎車過.....
心情意外的興奮...
在台中騎車的經驗....
台北的紅綠燈真的超久...
計程車司機點個煙...
走出車門替水箱加個水也不過分...

天氣又熱.....
就算是看到變黃燈...
還離了100公尺遠....還是會拼命加速........
過大直橋.....北安路...到她家...
在她房間窩了一下.....真的是好小好熱...
看他拿著冰塊放在電風扇前...
真的是好心疼.............
台北....要不是物價這麼高....
真的是好地方....
要不是...紅綠燈那麼久...
交通真的是很方便........
要不是車那麼多.....
真的是路極大條...
唉...還是不習慣...........
只不過....在台北騎車...
有一種成就感...
覺得台北人...機車的技術真的很爛.........
倒是開車的....反而令人恐怖........
過自強隧道....直衝淡水...
本來想走登輝大道.....只可惜...根本不認識路....
還是不知不覺...來到2號省道....沿著淡金公路...來到白沙灣....
很美.....
這裡的海浪真的不同中南部......
毫無忌憚....將她撲倒在海裡...
........也許該趁機吃個豆腐...

享受著一切陌生的美感...........
更有令人噴血的養眼畫面.......嫩滑...有致..卻不是她.....
抱著男人也不是我.......what a fucking thing... 凸~.-:
最近的夕陽..總是讓我有不一樣的感覺...
白沙灣的夕陽......
像是.....顯靈的光芒...
真恨自己的攝影技術.....
眼前的...卻捉不住..........
有些失望的離開.....往金山方向....前進...打算.....從陽明山回到台北......中途本想到一家店去吃飯...
面面裝潢特別鮮綠....
掛上一些海貝....
很有海邊的感覺......
外圍還有擺設一些木製造景...
感覺真的是不錯...
再添上一些柔暗黃色系燈暈..
這種氣氛....

我想男女都可以感受異樣的情緒..............

只可惜...颱風到.....她就今天開到7點...(這家店...康康十字路口有來過..
平常到12點)
而現在是....7點49分......我從4點餓到現在...
加上..白沙灣耗費的體力......
我好想吃飯阿.............
只好沿途..待在 夏之戀 避一下海風..
食物普通....沙拉放太久...玉米濃湯讚...150左右的價位........
果然是吃氣氛的...........
氣憤吧....配著海砂..加上送錯的餐點....
不過..老闆....員工..跟員工她女兒....還蠻親切的笑裡藏刀...

來到了陽金公路...

這段路...我真的覺得好舒服..........涼爽..
山氣...加上陽明山特有的景色........
感覺很快...一下.....就到了溫泉.....
沒來過.....便進去看了一下...
還不少人.......不過老鳥居多...真的
是老鳥.....

擎天崗....
第一次來...白天....亮妹超多....
沒見過這樣的草原....
人真的很放鬆.......
這一次...深夜....沒有光害...
一空星景..........
眺望還有台北市夜景...
萬年來大大的火星.....
躺著....
時空走的沒那麼緊張........
時而有流星..........
總是...沒想過該許願..
是真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每次願望都不同..........
這會太貪心.....
可以享受現在...已經很奢侈了.......

好靜..............

就是多了一些白目..開著閃光燈.....破壞著........

回程了...........來到文化後山......
大一時跟學長........阿德的回憶.........
那時雖然跟一群男的來到著....
可是覺得好美喔.............
這一次.........卻少了驚訝.......
多了清楚...........
看的更懂了...陌生下.....自以為熟悉??

果然........她的手機被偷了.....外加600元..放在同一個車箱..我的手機比他好....錢也比他多...卻都還在....這個賤人....算是好心??
證件都還留著.......不錯.....
車體也沒被破壞.........不錯....
包包都裝的好好的...不錯........
只是損失了600+3180跟我用來幫她掛失的台灣大哥大手機費......
想一想....擎天崗...那一對情侶....
聽到....
[東西都不用帶好了....]
我想....偷心必起..賺了經驗值
心想也晚了.........
她吵著...讓她載下山...好吧...我這個人很隨意的.....
順便幫她按摩.........我這個人很隨意的.......
只不過....都是骨頭...一點都不high....

台長: wub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