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00:02: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輕鬆的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忙了一天 其實都蠻無趣的

除了 被強迫即將上台報告

還有在健康中心複診 被醫生阿姨 摸屁屁外

沒啥刺激的!!?

回來後..


msn上 雅君傳來這句話吸引住我

[男人現在是不是連戀愛都講投資報酬率的 ??


到底要維持原來的自己好~~還是改變~~~
也許~~開始會去用心思考事情~~
但卻發現思考越多事情越不單純~~
但我知道那都是要面對的~~那對自己會是一種成長
只是在面對問題的同時會跟自己原來的想法起衝突有矛盾~~
所以會開始亂~~開始迷路~~~

而他卻一直在要我做決定是朋友還是情人~~
我就已經在迷路了~~這會使我壓力更大~~
當我在迷路時~~他不是應該讓我心安~~
讓我更相信自己可以選怎他ㄇ~~而他卻一句你自己決定吧

什麼意思阿~~喔~~我說好他就追~~說不好就什麼都不用說喔 !!]


這些話 打醒了我....

除了道歉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這並沒有改變我的決定!!

好輕鬆!!

真正的我 她都沒認識 憑什麼我可以去強迫他愛上我

好簡單...真的很簡單!!

台長: wuby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