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5 18:57:00|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勾引老闆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算是我最累的一天

不過 我都很期待 上學期 我期待這天可以從台中回來

因為珍惜前一晚

另外就是 實驗室今天meeting lab 就可以一群人去吃飯~~合菜

采風小館算是一家便宜好吃的餐館 不過它倒了

店面重新開張 換了老板換了裝潢 不過 連它的美味都換了

我第一次吃合菜只吃1碗半的飯~~平常都有3碗

重點不是這個

建村~~ 實驗室的活寶 除了小合 我 建村算是一等的

從開始點菜時 村 就一直跟老闆娘 殺價喊價 便宜一點啦!!

大家笑笑終於點完菜 只不過 上菜太慢了

村忍不住:[老闆娘你這樣不行啦 上菜太慢了 要送我們東坡肉啦~蠻貴的一道菜]
娘:[你先跟我預約 下次來就弄給你吃 ] 此時老闆娘的神情已經異常溫柔

40歲左右吧..狼虎之年

難吃的飯 我時在吃不下去 只好拿了一些巧克力來吃
至少不是他們做的

==>老闆娘=娘

進進出出...只要依出來 村 馬上會跟他發發牢騷

隨著我放棄吃飯時 大家也決定 該走了

只是忽然 廚房裡傳來吵架的聲音 其實大家一點都不驚訝

原因在於建村不斷的調情

娘總得出來算帳吧...走出廚房

村:[不好意思 害你們夫妻吵架了..]
娘:[哀....女人阿 如衣服..............................
..............................
........................你要不要穿穿看.....]

哇塞..大家嚇到...全部的人馬上出來

只留下村 跟他算帳


娘 感覺到我們這頓飯 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所以拿了一包新的糖果 要給我們吃 有3種口味

娘拿著一種 說 這是男人 拿著另一種 這是女人

村 拿著剩下的一種 [那這是什麼....]

娘:[第3者]

只見村 不疾不徐 拿起第3者 往嘴裡塞

安娘威 嚇到......


強到爆 無敵師奶殺手


走時 娘 揮著手 帶著一種見君遠走的遺憾

台長: wuby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