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00:56: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樣的朋友爛不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sn暱稱更改成 沾淚的手機

一堆罵季 都馬上傳送關心的訊息

只是大家都不在台北

任~~還記的吧 號稱我的生死之交 高中的罵季

馬上約我到台大圖書館前聊聊

心裡真的是無比安慰






人生有這等夠義氣的朋友 真的是很令人高興

幹...這樣想就錯了

[wuby 我們在台大圖書館前面好了 我把妹都帶到那邊]
不錯的地方阿

[我沒錢了..肚子餓了約在圖書館前全家那邊好了..]

心想 這傢伙真夠朋友

故意這樣說


到了全家前

這傢伙真的2手空空踩著拖鞋 笑嘻嘻的看著我

拿著新版10元硬幣給我 說這是幸運的硬幣

然後跟我拿了100元鈔票

整個感覺上 好像我被坑了 我跟他說我不要

他說這真的是很幸運的硬幣耶

好吧..反正沒差




他也吃飽了 我們也就定位了

他開始問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

只是我在說的時候 他抱著肚子猛笑

幹...我用情深厚 眼淚打轉

幾近啜泣 妳這個人到底有沒有感情阿

有沒有認真喜歡一個人阿


他拍拍我 [沒有啦 我就是忍不住]

我拿下眼鏡 正準備擦掉眼角的眼屎

他用力的拍了我的頭 [這樣就哭了喔!!]

{幹 擦眼屎啦...很痛ㄋㄟ!!}



忽然一陣安靜 參雜著他的無聊笑話
與白癡問題 配上我認真的回答
再加上他的笑聲 僵持了一陣子


手機聲....不是我的.
[ㄜ..我在外面...晚一點再打給ㄋㄧˇ...還是ㄋㄧˇ要先休息!?]

我直覺發現這個ㄋㄧˇ=妳
還關係匪淺


[我找你出來不是要安慰你 而是想跟你說 我跟她再一起了
我這樣說你會不會生氣....]
媽的...王八蛋

{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認識小妹後 我對這種意外忽然發生
已經很適應了


本來以為結速了

[我跟她接吻都沒感覺耶..好像跟我妹在玩一樣..]
要是有刀 我一定刺死他

[要怎麼更深入 舌交阿...]
媽勒 昨天才再一起 就要舌交

哀 沒辦法 好朋友 只好跟他說說自己的經驗

然後陪他耍耍白爛 心情真的有好很多

算是感謝他啦 只不過

還是怪怪的










台長: wub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