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8 14:31:4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本經 在寺中轉送
 一本書 在街中轉送
  一隻魚 在店中轉送
   一隻狗 在市中轉送
   
    一支筆 在手中轉動
   一支傘 在雨中轉動
  一顆糖 在口中轉動
一顆心 在愛中轉動

一朵雲 在空中轉變
 一朵花 在風中轉變
  一個人 在痛中轉變
   一個我 在淚中轉變

      ─── 於是 ───
      
    寺中轉送 一本經
   街中轉送 一本書
  店中轉送 一隻魚
 市中轉送 一隻狗

手中轉動 一支筆
 雨中轉動 一支傘 
  口中轉動 一顆糖 
   愛中轉動 一顆心 

    空中轉變 一朵雲 
   風中轉變 一朵花 
  痛中轉變 一個人 
 淚中轉變 一個我 

因為你 我學著轉送
 因為你 我學著轉動
  因為你 我跟著轉變

     然而 親愛的你 是否再次

 ─── 轉身 ───

台長: 陳玲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