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5 11:25:0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想念的名字是遙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一個人。
然而這個想念是一種遙遠。

我。想說一些話。
卻怎樣也說不出口。

擦身而過,就這樣的擦身而過。

心。在擦身而過的那一刻是一陣抽搐,
像極不得不載上氧氣罩的模樣,

嗯~所有的感覺合起來是個痛!

敬愛的天,你如愛我,請讓我忘記這個人。


--------------------------------------------------------------------------------


好忙,最近真的好忙。。。
我。昨日,差點昏倒。。。

一時興起休學的念頭。。。
一時記起談論的事情。。。

想來,好多的話,只能對自己說。

除了,自己,就沒有別人了。


--------------------------------------------------------------------------------


什麼時候,可以不再想起。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還是持續在想。
痛的是---這是不得不的想。

我己不想有遇見的事發生。

敬愛的天,當你告訴我離開時,就請別讓我遇見。


--------------------------------------------------------------------------------


 鳳
  毛
   麟
    角

   花
  開
 花


 花
  飛
   花
    落

       輕
              薄
                     短
                           小

台長: 陳玲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