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7 21:37:16| 人氣31| 回應0 | 下一篇

-成績˙出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成績˙出來了

很好阿!不出我所料˙當然是連繳卡資格都沒有

說實在的˙雖然之前沒抱任何一丁點的希望˙但當我看到成績時˙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不用在承受著別人的〝關心〞

一些無謂的關心

都考完了!還想怎樣嘛!?

〝考的怎樣阿?〞我怎麼知道阿!?

成績又還沒出來

但卻要很虛偽的說:ㄟ...不知道耶~我覺得˙很差吧!

現在好啦~成績出來了˙一定又會有更多人問˙完了˙要怎麼回答阿!?

很瀟灑的說:不用跟我說這麼多了!一切隨緣(說完一定要很瀟灑的轉身就走˙才不失瀟灑本質)

還是要很悲情的說:唉...我完了!一生都完了~(有必要的話˙最好還加給幾滴眼淚)

唉唷~真的很煩耶!

能不能˙不要問那一些老掉牙的問題了?

你再問?小心我打的你掉牙

哼!!

台長: 愛‧長什麼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