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0:43: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離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每個人都忙著搬新家
感傷的是ㄚ凱同學要離開
大家都想把他留住
真有點羨慕他
因為自己錯過太多
所以失去的就越多
或許我休學離開
也沒人會為我感到不捨
回想大二上學期之前的日子
我還是你們之中的一份子
如今我和你們的距離
已經遠到天邊
這都要怪自己不懂得珍惜
當初其中一個好友說:
是朋友重要還是女人重要
我回答:
這要看情況
現在終於了解朋友的重要性
當你拋棄朋友時
就算你有在多的女人
還是覺得孤獨
會造成這樣
不是那個女人的原因
而是自己不夠成熟
不懂別人的感受
到頭來
課業...愛情...友情...
全部都一片空白
大學必修的三個學分
全部被當了
自作自受
活該受罪吧 !!
一個人...悄悄的離開 ~~







台長: 倉仔頭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