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3:07:0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細細的回想
妳對我的不安 是如何形成的
妳說少了些什麼
我不否認 我也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感覺到的是 那份愛的感覺越來越消逝
雖然我想緊緊拉住 但 妳 卻已想著慢慢放開
又或妳對我的情感 也在慢慢淡去

妳總以為我一定會離開妳 結果也就不想和我再開始
很煩悶呢~~
妳不愛我了 不要我了 可以推開我了 不需要我了
妳 會真的完全放手了嗎?
兩手都放開 不再是一手放 一手還是緊握著我

自己現在也好矛盾了
想妳一直在 想一直賴著妳
卻 也想妳放手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妳
但 卻又好怕好怕妳

我到底該選擇什麼
妳 又會選擇什麼

台長: 晨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融化的雪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好好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舊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