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02:05:4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的假期好短
只是禮拜日一天

一樣睡到中午
下午整理好化好妝
卻沒去逛街

妹買翻譯機了
好貴
但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晚上要跟你去請客
在每天經過的榮總附近超大十字路口
看見恐怖車禍
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最恐怖的
一台vios整台車倒頭栽 橫躺在路上
受傷的人可能已經送醫了
只是好恐怖 一定是酒駕
然後又看到兩次後車撞前車的車禍
車禍也太多了吧!


你說請客在我們學校附近
我們是看到那一個很大的宮了
旁邊是湖 是叫做金獅湖嗎
但是找不到路進去
也沒有停車場
所以拖延了半個小時
一直亂繞繞去死巷 我說的 哈
遲到了半小時也還沒上菜

你五專同學有3桌滿滿的
好多都帶著老婆跟小孩
我們沒位置坐
只好跟不認識的坐在一起
但那桌氣氛也挺融洽
吃的很高興

第一次去不同風格的囍宴
是中國風的
有國樂團在演奏
還有整個裝潢都跟圓山一樣
有紅色大柱子那種
整個天花板都是花紋那種
很妙的風格
但你卻不喜歡

我們提早走
你一堆同學一直留你

我們去大樂
買媽要的咖啡
沒有看見同牌子的
只有看見成份一樣的
想說買一包試喝
沒想到媽非常愛!
真是咖啡中毒了

我還買了很可愛的蝴蝶結跟很像鋁圈的義大利麵
而且很便宜
明天自己煮來吃

你買東西很猛
都不看價錢
喜歡就放進去
我反問你 這個多少錢啊?
你一問不知
哈哈
我像個媽媽敎你
要看紅色字表示有特價
才可以買

我們也只逛了不到一小時
手牽手還是硬逛
:)

回到家
你嘴巴像是機器一樣
跟爸媽瘋狂瘋狂大聊天
聊公司聊薪水聊年終
好像大人的話題
我無法插入的

聊完也11點多了
硬是留你
一起玩超級瑪莉
一起看新聞

下禮拜才可以見面
沒關係
:)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