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03:08:2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多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自然醒
很棒



下午晚上打工
很忙很忙

一下要訂便當
一下要打電話
一下要叫學生
還有堆積如山的作業沒檢查
還有你們吵吵鬧鬧

耐心已經沒了
大吼加打人
我真的沒耐心了
一次又一次
煩死了

我不討厭你們
只是為什麼小孩子那麼欠揍
怎麼講都講不聽
一定要被打才會聽?



手機壞了
把裝滿水的evian放在車廂
到了補習班
車廂淹大水有5公分
天 啊 

包包都濕了
幸好是防水的沒有很嚴重

但手機呢 自動關機了
拔下電池SIM卡的"裡面"那層
都是滿滿的水
真不知是喜是憂
現在吹風機吹
保佑你能好啊!
不能我沒手機可用了



昨天把亞也媽媽的書看完了
到最後還是哭了
因為看到她死了

剛剛
又把11集全部看一次
但是一直跳 看重點部份而已

我怎麼會那麼幸福呢?



明天要跟你去你姐家
後天要跟你去吃喜酒
爸爸說
你都不留在家陪我喔?
因為媽跟妹去台北玩了。
不知道怎麼回答爸

他還說 妳嫁過去了嗎
哈 我笑著說還沒啦

明天要跟你逛家樂福
我好高興
感覺好像夫妻一樣
好居家
好幸福



看了七人幫的期末寫給彼此的東西
笑 又感動

雖然我們都是哈哈笑的度過
或是講心事 或是上課偷偷講話
或是難得聚在一起吃飯 聊天
我都覺得很幸福

微不足道的小事
都可以累積成很大的幸福

我愛你們



難怪我那麼樂觀





補充
昨天是妹妹生日
我又送她一個她喜歡的蛋糕
全家都說好吃
加上之前的禮物
她也愛
她愛多少錢都OK啦

有賺錢以來
我捨得付出
可以取捨什麼可以花
什麼不能花

一點一滴的生活費
自己一小時一小時賺來的
用的心安理得
這種感覺 很棒!

台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