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23:58:13|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續(我們的故事) 好想好好愛你--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新環境的我們,因為科系的不同漸漸變得疏遠了,我們各自有了新的生活圈,

 

新的朋友新的想法新的生活方式,不是故意的只是自然而然的減少連絡,進而到

 

幾乎沒有聯絡,除非路上偶然碰見不然根本沒機會碰面,而我以為我對你的感情

 

就這樣結束了,所以我讓我的心接納了另外一個人,是我來到新環境後對我很好

 

的一個人,被動式的我和她交往了,雖說甜蜜但不知為何心裡總是有個填不滿的

 

落寞,但我並沒有認真的去思考去尋找答案,我是樂於安命的人,我滿意現在的

 

狀況所以我願意繼續維持,因為這樣我和你更加沒有了交集,就這樣我度過了一

 

段沒有你陪伴的生活,還以為就要維持到這樣畢業了,但就在這一天有了不一

 

的發展……

 

小洛你知不知道哪個網站可以下載XXX

 

MSN跳出幾乎被我遺忘的視窗,我很驚訝但更確切的應該說是驚喜吧!

 

嗯?我幫你找找看吧!」只要你有求於我我都想全力為你做到好

 

好阿!可是我找了很久哩!都找不到……

 

是唷!應該是你太笨所以老天爺看不過去不想讓你找到吧!」我總是很愛逗你

 

怎麼可能阿你一定也找不到」我想你不服氣我說你笨吧

 

對!沒錯!就是這個感覺,怎麼一瞬間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就好像大夢初醒一般

 

的突然好清醒,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我在心中始終沒有忘記妳嗎?不可能我們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聊天了,或許是錯覺吧……

 

這就是我們插曲的開始也是我們故事中的高峰,當然也是讓我們快速走向結局的

 

捷徑,一條充滿荊棘的小路,刺傷了你毀滅了我們,可想而知現在的我們已經遍

 

體鱗傷的躺在血泊中,該怎麼前進能不能繼續前進都是個未知數……

 

 

 

 

                                                                                                                       未完

台長: XXX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