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4 02:51:02|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琴座流星雨好美呀!! 可是怎麼有放炮的聲音呢??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今天去送卡片的大舅舅和大舅媽家~ 也是台積電的妹夫家、表妹比許瑋倫還美喔~
表弟是餐飲業、表哥是TOYOTA(之前是三菱)~ ^______________^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剛白~去看天琴座流星雨喔~

口圭~~~ 好多的流星呀!! 可是怎麼有放炮的聲音呢? 哈哈~

大家都在睡覺了...小聲點呀!! 她已離開大聲很久很久了耶...

其實本來要用迂迴戰術的~ 從右邊攻擊...

可是呢??

攻擊前就露餡了~ 哈哈~ 好啦好啦~ 月底前會去啦~

因為...

白~最近睡眠時間太少,喉嚨在發炎...

凌~:白~ 我可以陪你的~ >"<

厚~ 不急啦~ 你的勝利彩券都掌握在手上了~ 哈哈~

接下來是音樂公司的部份...這個實在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如果我可以進新力其實對天晴的幫助較大~ 正向加分的功能較強!!!

丁丁:真的~~~

丁丁還在塑身當中,因為年底要回西藏逛逛~ 哈哈~

凌~:白~ 我陪你去~ >"<

厚~ 你到底在急什麼啦~

凌~:人家...人家...短期內接不到棉棉的廣告了...>_<

白~:難道我能幫你接嗎? ^ ^" 擦皮鞋用的化粧棉到是可以啦~ 哈哈~

凌~:有再圓一點點了啦~

白~:真的假的...= ="

凌~:你自己心知肚明,還敢問我...

琳:媽~ 你為什麼不把我生成巨蟹座的比較顧家......

琳母:自己夾不緊還敢說...丟臉...

白~凌~@天晴音樂+天琴座流星雨們~:哈哈哈哈~

厚~ 離第一班車還有好幾小時...= ="

忘了要拚經濟~ 哈哈~

仙劍Online我來了~ 劍俠還可以放著賺、躺著賺~

售:161級掌峨『楊丞琳』一隻~ 含全套裝備,附王心凌的蕭小白親筆簽名照一張~ ^_____^

 好...

等我一下喔...因為火鍋的水滾了~ ^ ^" 今天上的菜是...

陳默默沒開房間給蕭小白進去的華視旁的松青超市賣的素羊肉~ (So long~)

好啦好啦~

我到目前為止還是沒當面見過楊丞琳喔~

咪:你不會也是用MSN吧...

白:我沒有楊丞琳和彎彎的MSN喔~

咪:那你有我的嗎? ^___^

白:^ ^" 我...我...真的沒有...我不說謊低~ >"<

咪:那你怎麼都知道我心裡想什麼...= ="

白:因為咪的部落格也是我天天會巡邏盯梢的呀!!

咪:^________^

白:凌~該休息了...要早一點休息喔...胎教是很重要的喔~ @@" 要乖乖地在家和天晴喔~

咪:臭小白~ 你聊天都不專心的...火大~~~~

白:我玩劍俠情緣都開到12個視窗了...你覺得呢? = ="

咪:@@" 哇賽...你玩那麼兇喔~

白:還好啦~ 白的處女座好友...上次種樹活動她可以24小時種樹...天天在家賺錢...

(她沒男友喔~高雄鳥松人~月入比大學生起薪還高,有機會月入5萬以上的~)

咪:這麼好賺~ @@"

白:那怎麼算好賺呀!! 我從四月一日開始不想投出"滑球"後...到目前為止都還是賺耶~ 哈哈~

咪:教我炒股票啦~ >"< 我不當薏仁了...我要當挫冰~

白:我...我...我...只會炒女藝人跟吵女藝人而已...

咪:我...我...我...

凌~:白~ 睡覺了啦...一個人睡棉被不溫暖喔~

白~:口屋~~ 我還在吃王呀!! (你明明是在吃豆腐...= =")

凌~:限你一分鐘內上床...要不然今天就和阿托睡~ >"<

白~:好低~~~沒問題~ 我只要有晚1秒...就多一次怎麼樣...>"< (你拚真大呀!!)

凌~:愛你唷~ Honey~

白:我...我...我要去睡回"籠"覺了~ ^ ^"

咪:記得要來看我喔!! 我的行程都有公佈在部落格裡呀!!!

白:沒問題~ 可是你不可以踢我、打我、抱我、親我、吻我...等。要不然我就完了...

凌~:白~1秒、1/2秒、1/4秒、1/8秒~~~~~

白~:我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老婆~ 嗯嘛~~

好~

白~要切燈休息了...天天打撞球很累的~ 還要寫部落格給大家笑~ 哈哈~

明天開盤應該是平盤以上了啦~ 今天美股如果收紅的話,電子股有機會領盤先漲50~100點吧!?

至於金融和其他就很難說了,但中概股應該都不錯...

還有白~的記憶體股~ 先休息了...明天再補桌上那好多條記憶體...(台南也一堆庫存...^ ^")

大家晚安喔~ 以上皆為設計對白~喔~ ^_____________^

口米~ 你要好好振作喔~ 要一個人勇敢地自己找到下個幸福的獨家快樂答案吧~

凌~ 要注意胎教呀!!! 有空我就會去探班囉~

因為還有一顆滑球還沒丟到垃圾筒去~ 哈哈~

不行是約在樓上啦~ 但我想跟他約在樓下請一堆記者來拍~ 哈哈哈~

要不然約二樓也行呀!! 二樓也是我的地盤~

要不然...就約在我的公司吧~ 嚴立行呀!! 我習慣在公開場合談事情!!!

因為...獅子座太愛面子了...不過全世界都在看著你了...自己要好自為之...

凌~:白~ 你是好了沒呀~~~~~~~~

白~:你都帶球跑了...不能用撲的啦~~~ 躺好~ 乖~~~

凌~:^_____^

白~:把拔明天要回南部鎮壓一下喔...要不然關聖帝君都說話了...

關聖帝君:主人不在家!!!

哈哈~

台南縣市的朋友們...人在做,天在看~ 不要當別人的工具,要當自己的老闆~ ^___________^

大家南部見吧~ (拜託不要再追我了...今天一天被拍了N張,N可能大於幾百...)

乖~ 學生要好好讀書喔...像把拔這種行為是不值得鼓勵的...(才3000多的愛的鼓勵~ = =")

凌要好好的喔~ 我也會好好的~

今生今世先愛你一輩子的白~ 晚安~ ^________________^

(天琴座流星雨太美了...讓我沒送到卡片~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