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20:56:3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火氣很大...但看到大家都很開心就算了吧~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聽說已經有親友團在找白~接洽談廣告了喔~ 看看上面的圖~ ^____________^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火大把木板隔間給一拳打穿了...幸好有"節力"(台語),要不然晚上不用開燈都有光線進來了...= ="

對方的死阿六仔,跟旁邊的死她的男朋友,跟最右邊的不派衝衝衝出來選的政黨...

好啦好啦~ 為了消消火...我最近會去天晴音樂喔~

反正蘋果日報一定是獨家的~ 我們說好的呀!! 蘋果是第一個發現的~ 哈哈~

然後我就可以接受肥佬黎的專訪囉~ 啪啪啪~ 白~也是佛心來的嘛~~

全民最大黨:啊...我們例...^ ^"

厚~ 白~以前去數位通機房每次都經過呀!! 所以...哈哈哈~

三立電視台:那...

厚~ 白~每次去大潤發時都有站在對面眺望著海豚灣戀人的頂樓喔~ ^____^

華視:叫陳默默把房間開給他睡吧...拚了啦~

= =" 你們跟全民最大黨是好朋友...不可以再提案了...

好~~~~ (看在剛剛心情還不錯...今天就不再牆壁上補拳了...)

對面的阿六仔關門超級大聲...我決定在半夜讓大家"爆炸"~ (請用王艾敏的口吻~~)

快到五一勞動節了...

好懷念去年跟艾敏坐貓纜喔~ 我們絕對沒有貓纜震喔~ >"<

只是...二個都是表面很天、內心很邪惡的...哈哈~ (艾敏身材跟蔡依林有的比喔~)

要不是有一間爛到爆的滑球...我也不會離職呀!!

離職原因:因公司整體能力遠小於個人親友團能力!! <-- 這才是正確的離職原因...

且...公司內部白目一直放我冷箭...如果再白目一點...

看看我這幾天能不能用萊歐丁讓你們窗口爆掉~ 而且擊中對我放冷箭的人喔~ ^_______^

給道親們的一句話~

該忍則忍,不該忍還是要適當的爆發...要不然就會變成大地震了~ 哈哈~

好啦~ 今天的行程...全部被打亂...口矣~ 算了...

看在大家都很辛苦的份上...可是學生們都很開心呀!!

大概出社會的人都不太會做人吧...都只會做一些不該做的,像巴結、放冷箭...等。

無事不報...ok??

好啦~ 等等又要看全民最大黨有什麼新提案了~ 哈哈哈~

我真的會去看你們啦~ 送紅包的時候呀!! 呵呵~

誰叫楊丞琳的肚子是宿便...= =" 去看她以前的官網吧~

好啦好啦~

我到現在也是沒跟楊丞琳當面見過...

因為...

因為...我怕她會餓女撲向我...= =" (哈哈哈~)

大家開心就好~

那些不開心的肯定有問題嘛!! 對吧~ ^___^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視娛樂」

台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