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00:47:32|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張很恐怖很靈異包含我『身份證字號』的「王心凌官網會員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王心凌國際官網會員卡~
 
大家夜安呀~ ^____^

又是一天的開始了~ 過12點了~ 今天是大夜教~ ^^”

不是啦...是我還沒睡覺~ 哈哈~~

這張會員卡有多靈異呢!!

我個人是認為...會不會是”人為因素”呀!!

那有那麼巧的...= =” 我第一支手機門號剛好是王心凌本名的筆劃就...

王04、君07、如06...我今生第一支手機門號0931764000~ 完全命中...

我的王心凌官網會員卡編號:C0701264 (為什麼又有6和4~ 嗚嗚嗚~)

我的身份證字號裡跟這組號碼C0701264,只差在I和C不同...

而身份證字號有9位數字,所以還少了50和~ (要是少520那不是更恐怖!!)

神奇吧~ ^_____^ 這就是緣份的恐怖~~

可是你們就算打死我,我也不會說出來我的前世和王心凌的關係的~ >”<

因為...因為...因為時間還沒到...我要最後一刻才說~~
(其實也是很著名的故事!! = =” 也是愛的死去活來的,只是很理智!!)

口矣~~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和王心凌到底是什麼關係!! ^^”

一個就台南市的女兒呀!! 一個就台南市出生的男生呀!!

看起來還蠻配的厚~ ^_____^

(琳:配你的頭啦~~~~ 口孔~~~~~~~~~)

誰叫妳晃點我那麼多節日...工作重要嘛!!! 還是出國玩重要呢???

好...

因為一個人被晃點很多次,心裡當然是不高興呀!!

而且還背負著一位在一個月就跑台南市n次的甜蜜教主,大家覺得我該死嗎??

其實我也想舉辦”網民公投”~ ^^” 看我比較適合那一位教主~ 呵呵~~

我這個人個性很單純,說話也是一針見血!!
(難道你喜歡醫生隱瞞病情嗎?? = =”)

突然想到今天忘了捐血了...我為了捐血連西藥都不吃了,害我晚捐了好多天~

大家要踴躍捐血呀~ 記得上次好像有說要自己留一小包厚~ ^^”

明天有去捐血時我會記得跟護士小姐說不要馬上止血~ 我自己要吸一點~

然後護士小姐就會以訝異的眼光看著我...

我就會跟她說...妳也想來一口嗎? ^__________^
(怪不得你出門會被大家笑死...= =” 你跟智障有什麼兩樣??)

好啦~ 偏離主題太遠了~ 哈哈~~

老實說...我上次經過新竹時就大概知道王心凌家在那裡了~ ^____^
(可以用感覺和感應吧~ 而且新竹的雲很多~ 所以很好”運用”~)

沒錯~ 我過年時幾次經過新竹都下雨~ 口矣~~~

對王心凌我只有說不盡的對不起~ 因為...(時間還是沒到不能再開口了~)

口矣~~

總之呢!! 只要楊丞琳一拒絕我,我就二話不說,今生不再追求楊丞琳...

當然相關電視台也是受連帶影響~ = =” 但這是沒辦法的事!!

我只能說...我從小到大一直做著”與天對抗的行為”...

現在是做著”與仙佛分庭抗禮”的生活~

因為...我要求台灣應該加速清算~ 我一要求下去...

那等級和愿力在我之下的神仙們就慘了...^^”

像月下老人對我是最感冒的~ 哈哈哈~

我就不相信我從早上月老廟開門,卦爻到關門求不到一條紅線~ ^______^
(你也只有這種事會那麼堅持喔...= =”)

沒錯~~

我的人生最重要的是『愛情』~ 而我最重視的是『另一半』...

其他對我個人而言都沒什麼實質意義...

因為我的另一半是從靈界跟我的靈魂分裂出來的~ ^___^
(剛剛又有高頻干擾,我可以聽到的頻率比一般人還廣!! 包含無形界!!)

只是我排斥去聽無形界眾生的心聲,因為地球上有500多億的靈魂耶...= =”

活人好像只有60多億吧!! 其他無形的,沒有身體的佔了大多數~

而最可憐的是動物類!!

在古早的地球,也就是這次文明的一批人類乘著『月球』來到地球時!!

月球文明是”座落”於中國大陸上!! 幾十年後就會得證了!!

當然當時地球上不只是有月球人登陸而已,而且月球乘客只有「女生」~

這就是為什麼女生有「月經」的原因~ = =” 這是事實!!

而且最恐怖的是...我可以讓我身邊的女生「月經亂掉」~ ^^”
(我還可以感受到我身旁的女生現在是不是處於”下蛋期”和”安全期”...)

因為...因為...因為我是當時第一個和月球人交配的人...= =”
(我那個時候好像不只是人吧~ ^^”)

遠古時代的地球,是由一些外星民族所統治,但都只派一些人來而已~

當然現在地球上有好幾個星系的外星人天天盯著看...= =”

說穿了,佛教中的一些佛~ 就是這些盯著我們在看的”人”...

因為聖賢仙佛都是由人做起的~ 身體只是暫時的依據~~ ^_____^

好像不知不覺中又打了一堆字了...又說了一些將來科學會得證的論點~ ^^”

快一點了,該睡覺囉~ ^____^

大家晚安呀!!

天氣那麼冷...又沒有一位心愛的婆可以在被窩裡讓我溫存~~ 嗚嗚嗚~~

好想徵女友喔~ 標題就是...

徵~ 願意在楊丞琳或王心凌決定嫁給我的時候就會主動分手的女友一位~ ^^”
(你覺得有那種沒大腦的女生嗎???)

有呀!! 像我剛剛看了小s回來的康熙來了~

裡面不是有一位叫馮媛甄的女生~ ^________________^

口圭~~ 她好乖喔...可是太乖了...那樣不行!!

再怎麼樣也是『在外面老公永遠是對的,在家裡老婆永遠是對的!!』~
(在床上永遠是先投降的人是輸的~ ^^”)

果然到半夜我就會很獸性~ (尤其是農曆十四、十五、十六夜晚!!)

該睡囉~ 大家晚安吧~ ^_____^

台長: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