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8:45:45| 人氣5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是母親節喔~ 大家要真心地跟媽媽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今天去桃園新光三越的戰利品~ 要送給她的巧克力~ 還有人間福報一個月份~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喔,所以大家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最愛的媽媽們喔~

千萬記得要跟媽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喔~~~

祝布魯托的媽:母親節快樂喔~ (要多保"重"身體的健康喔~~~)

一句話就好了~ ^____^ 因為其他的都在小海龜卡片的背面了嘛~

至於明天...哈哈~

我到現在都還在想明天到底要不要去龍潭呢???

凌~:你不來看我喔~ >_<

白~:我當然想去看你呀!! 好久好久不見了耶~

凌~:那你還不來~ 嗚~

白~:可是...可是...聽說各大媒體都已經在龍潭的大樓上架好超高倍數望遠鏡了...@@"

凌~:厚~~~~~ 要拍就給他們拍嘛...你平時出門不是也常被女學生們拍...= =" 怕什麼啦~

白~:不是啦...我是怕拍的不好看呀~ >"<

凌~:^_^

白~:那...那...那...令堂明天會不會出門呀!!

凌~:馬麻說她明天一定全天在家,等你喔~~~~~

白~:^ ^" 這樣不好吧~ 人家也是第一次見令堂大人呀...第一次就要自首實在是...

凌~:唉唷~ 沒關係啦~ 都已經到這種地步了~

白~:可是我平時走在台北街頭,他們都說要三個月才看的出來耶...

凌~:還要再等一個多月喔~ >"< 那我到時候發新專輯時怎麼辦~

(凌~的老闆娘:趕快打電話給各大孕婦裝、童裝...我們要準備代言了,快~~~~~)

白~:到時候...到時候...就叫阿托蓋掌印就好了嘛~ 要不然我幫你簽名不也一樣~ ^ ^"

凌~:可是...人家的名聲...

白~:你那麼肯定真的沒來喔...不會吧~

凌~:一個多月沒來了呀...

白~:不會吧...那...那...那...我...我...我...下個星期看看...先去天晴音樂送愛妻限定便當好了...

凌~:你要來喔~ >"< 就說了敲個門就可以進來了呀!!

白~:喔...好啦~ 我機車有時候都停在對面了...等松山機場站營運後,我就可以天天停了~

凌~:你以後要開我的車載我回家、上班、還有逛街了.....

白~:@@"

凌~:真的啦~

白~:

凌~:呵呵~

白~:好啦~ 我一定會去的~ 真的,可是我現在肚子餓了要煎杏鮑菇吃囉~

凌~:我也要吃~~~~~

白~:下次去你家再煎給你吃~ ^___^

凌~:我媽說她也要...

白~:= =" 你媽...不會吧...她一直在螢幕旁邊喔...

凌~:哈哈哈...

白~:厚...你真是喔...

凌~:因為她說...她想要看未來的兒子呀!!

白~:喔...好啦~ 有空我會去龍潭喔~

凌~:有空了呀~ 我的房間跟床都有空一半出來了~ @___@

白~:^ ^

凌~:^ ^

白~:那我先弄晚餐吃喔~ 你們趕快準備吃晚餐吧~ 不要太想我喔~ 再見~

凌~:再見~ (凌媽:叫他下次直接來,什麼東西都不用帶也沒關係啦~ 人來就好~)

 

嗯嗯...

看來離自首的日子近了~ 哈哈~

好啦~ 我要弄晚餐吃了...晚一點再出門逛逛喔~ 祝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喔~~~ ^___^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