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23:21:1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要不要報名呢?? 錄取率才千分之八,而且我弄不到原住民證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_^

昨天晚上前女友一封簡訊傳過來,建議我可以去考看看...

中國鋼鐵股份有限公司~ 幸好民營化了,要不然又要正名了吧...= ="

我只能考資訊工程類,因為我同時要考今天的碩士班~(台南大學、南台科大)

其實也有想過要考台北的學校啦~ 又可以兼差當家教多好呀~ ^____^
(明天再看台北有那些學校的碩士班較好考~ 呵呵~)

可是考越多間,報名費要更多~~ 而且我現在是自由業~

明天我會考慮看看要不要考這間的徵才考試~ 要600元,而且錄取率偏低!!

600元我可以打六次單日賽了耶~ >"<

前四名就有500元賺回來了~ ^____^ (你有必要算的那麼仔細嗎??)

明天有點想回嘉義看看白娘~ 當然重點一定不是看老媽嘛...哈哈~~

還要幫我家(嘉義)的兔子剪指甲,它的指甲已經長到在當老佛爺囉~ (6,7公分)

再回我家的秘密花園看看那幾隻大蛇還在不在~ ^____^

順便看有沒有水果可以摘,還有竹筍不知道現在長出來了沒~

再看看我阿公~ 還有幫我妹看看她心愛的派大星小童~ ^^"

那個穿著派大星衣服的小朋友是我妹的兒子啦~ = ="

饒河夜市入口處擺攤位的朋友們早就知道了...

還有我住台北饒河夜市時,竟然還有人守在樓下等我下樓...真是夠了喔...

是沒看過保育類動物尼...那麼喜歡看,你付我鐘點費,我陪妳玩一天可以了吧~
(限正咩喔~ ^^")

好~~

我再想看看明天要不要報名好了...600元耶~

萬一分三次買大樂透,剛好不小心中個幾千元不是虧大了...

(萬一你考進中鋼,起薪3萬4千多,年終10個月...= =")

好吧~ 先準備睡覺好了...

年紀大了要早睡早起~ ^^" 我都快3開頭了...嗚嗚嗚~~

我的青春...而且那麼久沒有女朋友了,

不知道我還沒一次就10幾個小時的功力還在不在...>"<

沒差啦...我熟道教和密宗的男女雙修~ ^___^

所以將來的老婆妳想要多久有多久~ 愛就是要做出來嘛~

果然快到睡覺時間,我只想著以前睡覺前會做的事情...

不鬧了,大家晚安~ ^^"

台長: ...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白~的生活點滴記實~ |
此分類下一篇:幾個月沒寫程式,突然發覺我寫程式的速度又變快了~ ^_____^
此分類上一篇:今日生活記事~ ^___^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