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9:32:2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要做很多很多準備~ 因為...元宵節快到了~ ^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__^

元宵節快到囉~ 再忙也是要一起吃湯圓喔~~~~

啊...我跳過一個節日囉...

有嗎?

嗯嗯...因為...明天...人太多...而且...應該...會有...跟拍...

那...怎麼辦呢??

厚~~~拍就拍呀!! 怕你例...記得要拍好看一點呀~ ^____^

前年七夕節水果日報記者一路陪坐...(台鐵)

連回程都陪坐...= =” (統聯)

就是什麼都沒拍到~ 哈哈...

然後我笨笨地走進台視...中了”微笑PASTA”的計...

因為...

好...過去的就不要再提了...

重點是...

今天要辦證件...^^”

那個...台南市安南區的婆婆媽媽們,不要再刁我囉~~

等等我帶記者過去找你們辦身份證...= =” 上次龜龜毛毛的...

不像台南郵局的各位好朋友們~ ^____^ 速度超快的啦~ (有錢賺咩~)

好...

還要剪頭髮、買車票~

預計明天大概10點左右會到台北市火車站!!!

ok??

還有喔...

我明天松山饒河夜市口確定不能住,其餘地方我連問都沒問喔...

如果見不到就回家,我很乾脆,有什麼問題可以跟我說~

都一年又11個月了...

基本上我已經可以寫『遇上愛』偶像劇的第一部囉~ 呵呵~

男主角當然是我呀!! 女主角不用問囉~

女配角的卡司就大了...在部落格被我點到的女藝人全入列~ ^^”

八大:哈哈...(傻笑中),你確定我們拍的出來嗎? 女明星那麼多...

ok啦~~

交給我去說服她們~ 沒辦法說服的就用”益智遊戲”戰術~

要不然就派天女妮去把她們一個一個拉來拍囉~ ^___^

好...

該吃早餐了,喉嚨好一些了...

但為了過節,連本來要去郭綜合醫院看病的錢都省下來了...>”<

沒關係~ 我還有世賢中醫可以拿純中藥喔~ (我吃效果很快~)

希望大家都能過個浪漫的情人節~

也希望我最心愛的小女孩可以和我一起過個浪漫的情人節~ ^___^

台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