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4:10:40| 人氣4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上去買了今年端午節要寫給楊丞琳的生日祝福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今年端午節要寫給楊丞琳的生日祝福卡片...祝你25歲生日快樂~~~ ^_____^

大家安安呀~ ^______________^

昨天因為一夜沒睡,直到清晨5點多,正準備要去龍山寺逛逛...

結果想說抱一下枕頭好了,結果一抱就抱到八點多了...哈哈~

 

親愛的枕頭~ 我真的真的很愛你...但...你愛我嗎? 還是你愛棉被比較多呢??

枕頭:我不是王心凌~ 不要問我這種問題啦...

棉被:我是蠶絲被,不是王心凌睡覺時抱的棉被...Orz~

看的出來愛一個人太深,是會有點分不清楚,昨晚睡覺時抱的是枕頭還是...

在要送禮物給凌~的前二天...一直夢到她...

而且是"連續劇情的夢"...在夢裡和她對話很自然...但那終究是夢...

現實生活中呢?? 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

畢竟你跟我一樣心裡有數,我們之間目前的關係只有我們二個人心裡清楚...

而決定權在王心凌你的手中!! 所以我會為了你而一直努力努力再努力~

直到有一天你願意或是你否定.....

當然我知道你不希望我往負面的想法去想...

但你不是沒跟圈外人交往過...所以...你應該很清楚我心裡的感覺和感受的!!

口阿...好像標題是...哈哈哈...

 

好...我們拉回主題喔...

這張卡片是我在墊腳石選了好久好久的卡片...

但...其實不是我最喜歡的卡片,因為最喜歡的都有"愛心"的圖案...現在實在是不太適合...

本來想買禮物送你的...但你還欠我那麼那麼多...

所以還是禮貌性的寫張卡片祝你生日快樂就好囉~

(因為下星期才端午節,所以我可能還是會想要多送一份小禮物的...= =" 我不是花心呀!!)

送給你的東西在這三年裡應該是夠多了吧!!!

從你2006年03月17日發遇上愛以來...直到任意門、半熟宣言...等。

我相信我們其實早就是很了解彼此的"網友"了...^ ^"

一直沒有機會見面的網友...當然你以前官網的交友活動我不是不參加...

是因為密碼忘了...= =" 還有我要上班的...所以囉...

很想幫你再來一篇『女藝人在我家-前可愛教主楊丞琳PART II』,

幫你澄清一下...要不然大家都認為你被我"吃乾抹淨"了...哈哈~

誰叫你在我每次來台北時,都剛好出國...(實在是太巧太巧了呀!!!)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對不起王心凌...她在三年裡連續到台南好多好多次...

結果我還是沒去看她...= =" 口矣...現在是天天都想要看到她...

卡片我會親自送去天熹的信箱!!

所以天熹的朋友們,記得要拿給楊丞琳呀!! 要不然下次真的把你們從天熹丟下去喔...= ="

(天熹在12樓...真恐怖!! 哈哈~ 上面這句是"玩笑話"別當真呀...)

好...

最近出門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快被大家笑翻了...哈哈哈...

幸好我個人的笑點很高!! 所以你要讓我笑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目前讓我笑最多次的只有天珠妹了...不過我和她只是朋友,大家別想太多...

 有事先忙一下...

晚點再想想看要祝福楊丞琳什麼呢???

等等回來呀~~~

台長: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