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1:39:3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貫道台南道場秘辛~ 大家想知道小朱朱是誰嗎? 哈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原來藏傳佛教的喇嘛團的護持力量還真大...

進不去...= =" 好恐怖喔...而且還有人在看我打字...= ="

你們都犯規犯規~~~~~~~~~~~~~~~~~~

黃牌黃牌~~~ 被我抓到二隻黃牌~ 呵呵~ 不過從那裡來的一律愛無赦~ ^^"

我會怎麼愛你們呢?? 哈哈哈... 就拿你們來試看看我的...

"唐家天馬金剛橛"剛淨化完的威力吧~

我和盛噶二個一起才淨化掉...天啊...燒它時,我頭會痛...

果然是我的...(帶有"反彈裝置"~ ^____^)

口乎~~ 還是走路輕鬆...用一些怪力亂神多累呀!!

我還要保留一些在第一次見面的晚上用呢!! ^______^

楊媽媽妳應該會帶楊○○出門散步吧~ 呵呵~

網友說:楊丞琳的姐姐叫什麼名字~ 快說~~~ ^____^

你們覺得呢??

她本來要叫楊丞菊...那她姐姐當然是...口合口合口合...

笑死我了啦~~~~ 果然妳媽也是在打麻將的~ 呵呵呵~~~

幸好我那年寫的球袋裡的天空,有把梅蘭雛菊加進去~ ^_____^

然後幸福的距離還沒放冬天下去~~~~

(還有情人節,元宵節,搞鬼節,白情人節~ ^^")

看妳機會多的例...

琳迷:白~~~ 你說話口氣怎麼跟媽咪越來越像了...哈哈~~

白:有喔...= =" 慘了...不要害我啦~~~~~~~我還在甜蜜女兒國呢!!

凌迷:厚~~~ 被我們抓到囉~~~ 我們要去打松鼠了~~~~ 衝衝衝~~~~^_^

白:...連衝衝衝都來了喔~ ^^""

好吧...

那我就在過年前跟大家說那裡松鼠最多~~~ ^______^

答案就是...

中山公園~ ^______^

白水老人:白~~~我的孔廟呢??

白:你終於出現了厚...留了一大堆要我收拾....= ="

白水:哈哈哈...師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____^

白:嗯,還不錯...我高職時,師說比大珠小珠值分數~ 大珠小珠22個字才1分~

白水:呵呵呵~ 師說呀!!

白:好啊...你和她留下這攤怎麼看...

白水:當年不是在天元佛院上空用雲朵畫給你看過囉~ 哈哈~

白:口圭口例...你畫的那個亂七八糟的也算喔...= ="

白水:老師在上課前,我就先用心鍾敲你三聲了,你也聽到了~

白:對呀!! 而且我感受到那時的時空是"奇異狀態"!! (零時空)

白水:呵呵,不愧是子路呀!!

白:老師您過講了~ ^_____^ 要死也不說一聲...= ="

白水:呵呵,跟你說...我還死的了嗎?? 搞不好會被你叫起問問題喔...^^"

白:口圭~ 老師你這樣搏感情,是要害我還是幫我呀!!

白水:呵呵呵~ 口矣~ 有口難言呀!! 子不語怪力亂神~~~

白:= =" 你這句用了好幾千年了還在用...= =" 天啊~~~救命呀!!

白水:乖子路~ 得繞水怪需繞之~~~與汝母常戒汝『慈悲一點』同語~~

白:口圭~~ 你連火星文都會了...= ="

白水:呵呵呵~ 我有眼睛看嘛~ ^_____^

白:那你有近視嗎? 有閃光嗎? ^^" (我不是戴視康的,我是戴省都進口的~)

白水:呵呵~ 小白呀~~ 有空要回光慧坐坐呀!!

白:= =" 我那敢坐呀!!! 等等不小心又鎮倒怎麼辦...

白水:不會啦...天元佛院被你1997年7月寫在雲林社會界發一崇德道場
   嘉義慈善當老殿黑板上的那四句,我們都建設回來了呀!!

白:龍門本無山,鯉魚亦非潭;無來已無物,何來塵埃惹!!

白水:口圭~ 記性不錯喔...

白:還好啦~ 我多聞第一而已呀~ ^______^

白水:三八啦...你不會謙虛點喔~~~~ 咚~~~

白:口阿~~~~耶儒釋道難~~呀~~~

白水:^^" 你這個小古怪,就一定要那麼明顯就對了...

白:厚...我還沒說你和大姑呢!! 丟這麼大一個溫室花朵培養所給我...

白水:那是要訓練你的定力呀!!!

白:= =" 明明是在訓練我的智慧和慈悲心吧~ 哈哈~~

白水:子路~~ 不錯不錯...子可以為木一,路可以為王林~~

白:我早就知道了咩...就楊丞琳呀~ ^____^

白水:那...那...你每天讓我像台股一樣上沖下洗是...

白:是看你什麼時候還要再來呀! 歡迎光臨~ ^_____^

白水:哈哈...你在那間學校學到不少東西喔~~

白:啊...學了一些見笑系的功課而已~~ ^____^

白水:哈哈...你謙虛了~~

白:不不不...我很實在的~ ^^" 像南台科技大學可是通過ISO認證的喔~

白水:哈哈哈~ 跟發一崇德差不多而已嘛~ ^___^

白:口圭~ 老師您也有大聲的時候呀!!!

白水:你都天C了...我當然要大聲點呀~~~~~

白:呵呵呵~ 那0905您看怎樣~~

白水:可同母命耶~

白:你還真直接了當,等等內院要開道務會議就對了~ ^^"

白水:知師莫若徒~ 前世為師徒,今世又見面~ 阿彌陀佛~ 多研究研究經典吧~

白:喔...我有在看梵文城體讀法和寫法呀~~

白水:你先把光慧搞定啦...那麼急著落跑~~

白:你還不是急著開會~ 哈哈哈...

白水:好啦~ 下次聊呀!!

白:是是是...有空再跟您報告過年時...『五大派圍攻光明頂記實』~

白水:呵呵呵~ 大姑呀大姑~ 真便宜你了~ ^^"

白:呵呵~ 總比小朱朱好吧...入口就是八卦爐...= ="

白水:又被你識破啦!!

白:那就是把蜀國讓給劉劉的人咩...= =" 人不可以有私心喔~~~

白水:好啦~ 不要再欺負他了~ 劉劉等你很久了~

白:才幾年而已~ ^____^ 快見面囉~ 老師您慢走呀!!

白水:我開會遲到了啦~~~ = ="

白:哈哈哈...記醜1~~ CCC

白水:你給我記住~ 有緣見~~~

白:我有記住你呀!! 給我太早離開二次~~ 好...我會記清楚的~~

白水:.............逃離現場中~~~

白:啊~~~

等等又要抓誰來玩呢?? ^_____^

呵呵...

有好多人自稱是『彌勒、彌賽亞...等』~ 哈哈哈哈~~~

你們完蛋了...口圭~~ 右耳高頻干擾...

好...先放過你,宗教區書藉裡寫九龍故事的...OK?? 有緣見吧~ ^^"

大家晚安~

我...我...我要去抱枕頭了~~ 好想妳~~ ^____^ 晚安~~

台長: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