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0:39:29|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格魯派不要我~ 嗚~~ 沒關係!! 還有三派~ 牛B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呵...大家安安呀~~~ ^___^

剛剛...獨闖布達拉宮...口圭~~ 見鬼了...一大堆喇嘛...= ="

真是多到爆到外面來呀!!!!

然後呢?? 拿出我在ENIX的隱形斗蓬~~~ccc

果然喇嘛沒有人在玩勇者鬥惡龍...(盛噶仁波切:你確定?? ^____^)

啊...你也回西藏囉...= ="

盛噶:回去啦...你不是黃教的...黃教『不能娶妻生子』...

小白:= =" 我要娶二個,連一個都不行...昏倒~~~又不能上訴...

盛噶:呵呵呵~ 你上次還跑來我部落格留言...

小白:哈哈哈...結果你們那邊的笨手下,把我當什麼紅孩兒的...= ="

盛噶:哈哈哈...那你今後有什麼打算呢??

小白:口矣~ 母命難為...要有內涵...= ="

盛噶:哈哈哈...知道格魯派為什麼堅持清修了吧~ ^_____^

小白:原來如此...我又不能清修...我立清修愿的話...口矣~~ 不能再一次!!

盛噶:呵呵~ 你也算厲害的了,把我的過程整個倒過來~ 哈哈~

小白:誰叫我們前世是兄弟,今生卻因為太空船素質不一的關係...= ="

盛噶:哈哈...我不是塞亞兔...我就是這樣的活佛~~~

小白:= =”你還有心情打書呀!! 我都快出書了~~ ^_______^

盛噶:什麼書名呢??

小白:我也是這樣的小白~ 哈哈~ ^______^

盛噶:哈哈,可以想像到內容囉~ ^______^

小白:你太謙虛了啦~ 你明明就可以看到內容了~ 呵呵~

盛噶:大嘴巴~~

小白:結果例~~ 結果例~~

盛噶:哈哈~ 什麼時候要回來領天珠呀!! ^____^

小白:這個嘛...那個嘛...呵呵...我在R.O.C很快樂呀!!

盛噶:好吧~ 你有空再回來就好了...我希望你能"直接"回來~ ^__^

小白:我不用特殊能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盛噶:要有信心~~~

小白:我怕我遇到"歐美茄"怎麼辦...= =" 每次都要用衝的~~~

盛噶:哈哈哈...

小白:我還是留在妖獸都市好了~ ^____^ 平時玩玩跑跑卡丁車呀!!

盛噶:你又沈迷在網路遊戲裡囉!!

小白:那有~~~ 我在拚經濟呀!! 很辛苦的內~~~ 都拚到你們右邊去~ ^___^

盛噶:好啦~ 我在閉關,不要鬧我~ 呵呵~ ^____^

小白:沒差啦~ 他們等級都不夠高~ 呵呵~ 我還有月見草呀~~~ 呵呵~~

盛噶:你會不會太閒呀~~~~

小白:還好啦...小白不忙~ 忙的是大家~ ^________^ 我很"幽賢"呢!!

盛噶:那就好囉~ 有緣見吧~ ^___^

小白:這輩子有緣的~ ^__^ 快了啦~ 下輩子我要再找個地方躲起來~ ccc

盛噶:哈哈哈...你這個台灣最後一位,真是夠了...

小白:哈哈...不要亂說喔...我未認證喔~~~~ ccc

盛噶:慢走吧~ 有空回來聊聊~~

小白:嗯嗯~ ok呀! 請達賴喇嘛不要再偷看我了~ 佛前不得示現神通~ ^___^

盛噶:你到底是什麼怪物呀!!

小白:哈哈哈...我們家佛堂是拜...

『明明上帝無量清虛至尊至聖三界十方萬靈真宰』 帥吧~~~ ^_______^

盛噶:口圭~~~ 好大呀!!!!! 真的只是兜率天嗎?? 呵呵~~

小白:哈哈...當然不是囉~ 那麼明顯了~ 呵呵,我走囉~ 有急事~ 拜~ ^__^

盛噶:你還不能去台北喔...

小白:我知道...我在等西拉雅的地震...

盛噶:你真的是"小白",怪不得大家都想砍你...

小白:對呀對呀...像異魔界就是....= =" 怎麼不改救小白呢?? 嗚嗚嗚....

盛噶:小白只是你的化名嘛~ 哈哈~

小白:又不能跟大家說...我其實是從白羊主星坐太空船來的...= ="

盛噶:哈哈哈...881~~

小白:啊...哈哈哈哈...又露出來了...呵呵呵...

好吧...

我是『白羊星王』,主宰白羊星系~ ^_____^

台長: ...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