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4 22:01:57|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藝人在我家 -「台南市的女兒--丸心妮」~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___^

好久沒看電視囉...


以下為設計『對”白”』喔~

---------------------------------------------------------------------

噔噔噔~ 丸心妮來囉~ ^___^ (噔噔噔是MSN的聲音啦~公主報氣象那集)

哈哈哈...(崇崇偷看大字報...哈哈哈...我在看全民最大黨...^^)

小白兔:心妮請進喔~ ^^ 當自己家吧~ (希望心凌能一輩子都當我家是自己家~)

丸心妮:喔~ 『寶貝們大家好呀~ ^_^ 我是丸心妮~ 』

小白兔:不好意思,那麼老遠把妳從北部請下來~

丸心妮:不會呀! 最近正好發片,只要有通告都上啊~ ^_^ 而且網路通告也很
    新奇呢~

小白兔:呵呵呵~對了,聽說妳的合約快到期啦,而且六年賺不到1億台幣喔~

丸心妮:呵呵呵~

小白兔:我的工作室最近缺女主唱,不知道妳意下如何呢?

丸心妮:嗯...因為我現在還有經紀約在身,所以...

小白兔:了解~ ^__^,那要幾億可以把妳簽進我旗下呢?

丸心妮:口圭~

小白兔:妳先不要怕,我很開明的,一切五五分帳~ 就好像夫妻一樣地分~

丸心妮:呵呵呵~

小白兔:當然如果妳可以先簽約答應的話,就算是六四分帳我都接受~ >”<

丸心妮:口阿~ (他好像很認真耶~)

小白兔:我當然是認真的呀~ (我知道妳心裡想什麼~ ^^” 因為...因為...)

丸心妮:呵呵呵~ (他等級好高喔,好像知道我心裡想什麼?? ^_^”)

小白兔:難道妳要七三分帳...不會吧~ (請用周星馳的發音~ ^^”)

丸心妮:呵呵呵~ (我再呵呵呵下去有機會九一分喔~ ^_^)

小白兔:口阿...九一分的話...可能...我們...要有...進一步的關係啦~ >”<

丸心妮:口屋~~~ (他好像有寫一首Honey在我的部落格耶~ 也有加入我的國際
    官方網站,真的很愛我的樣子~ ^_^
http://www.MyCyndi.net)

小白兔:妳的國際官方網站做的很棒耶,行程和新聞好多喔,一年才700元~
    不像某教主的部落格那麼貴~ = =” 嗚~

丸心妮:呵呵呵~ (他好像在說可愛...^^”)

小白兔:聽說水母跟妳是好朋友呀~ ^__^ (一箭雙鵰嗎? 我的三個心願*2)

丸心妮:對呀~ 倫倫也是~ >__<”

小白兔:對不起~ 讓妳想起她了~ >”<


哈哈哈...插播一下...公主實在太好笑了...口合口合口合...
網路上一堆陳公主的影片...心情不好看一下很快就恢復了~ ^^”

腰很痠...椎間盤突出會不定期發作...= =”
腰椎L3和L4的地方~ L4和L5大概也有了~ 口矣~ 背上的重擔太重囉~

去床上躺一下,專心看一下全民最大黨~ 口可口可~

該我中場休息一下喔~ 因為今天在外面看了半天的書,又買了一些工作上
需要的用品,因為我想買最便宜的,所以逛了好久好久...

沒錢的窮人嘛,什麼都沒有!! 時間最多囉~^^ 等等回來~

台長: ...

攸攸
那速配的網址在哪呀?
想玩玩看XD
2007-12-05 14:45:00
版主回應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fr=yfp&ei=UTF-8&p=%E5%A7%93%E5%90%8D%E9%85%8D%E5%B0%8D+%E5%85%8D%E8%B2%BB
就是你到奇摩搜索打&quot姓名配對 免費&quot就有囉~ ^^
第一個喔~ 名字很多字的都能算...好厲害喔~
2007-12-05 18:31: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