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22:52:30| 人氣1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虹夢想』~《築夢踏實部落格》的起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這個部落格》的開始~^^” 一個交友活動~ 一些她的基本資料~
當初我的求偶名單是:心凌,綺貞,喬喬,韶涵...等,但就是沒有楊丞琳~^^”
可是很莫名地,看到了雜誌裡這一頁~卻有一種『眾裡尋她千百度』的感覺~
去年當兵放假時,看到《理想情人》的MV,我也會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理想情人的MV讓我無法移開自己的視線~而且前女友很喜歡看『我猜』~
而我呢? ^^” 當然是看楊丞琳呀~總覺得她給我的感覺最特別不過了~ )


歌名:彩虹夢想 曲寄:彩虹天堂

歌詞:蕭翔文 贈:楊丞琳

時間:印象中是在今年我生日3月29日前寫的~^^~

獨不智不覺 又徘徊在從前
情風巧巧的呼喚 聽來盡是孤單

歌曲的寄盼 遍遍左右為難
心靜契默在 跟著飄進黑暗

*孤不聞不問 或許好受一點
 被遺憾關在空間 悸動只為拖延
 無忘的空擔 一聲聲的輕淡
 回憶理還亂 前世宿命相纏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夢想 有妳的可愛 再用心符觸我幽殤
 兩個人 廝守直到白髮蒼蒼 幸福的翱翔在燦爛的陽光
          (原詞:帶琳而飛翔在燦爛的陽光)

△找不到方向 往彩虹夢想 有妳的可愛 再用心符觸我幽殤
 兩個人 廝守直到白髮蒼蒼 幸福的翱翔在燦爛的陽光 願妳伴我枕旁

Repeat *,#,△

台長: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