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2:41:3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年六月初做的名片~^^~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用水滴做背景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安安呀~^^


因為在五行風水說裡...『水』就是『財』呀~^^”

而且我屬『木』~ (育勤的刀八的媽媽算的~他家是道壇~^^~氣很正喔~)

忘了我是那個屬木了...好像是名字吧~

反正我五行只『缺水』~ 就是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個性很火...真的...^^”(所以水都燒光光了...哈哈哈~)

身心靈各屬金木土...(排列可能有錯...忘了,上次算的~好久囉~)

這張名片我真的很喜歡...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在我的《亂七八糟》硬碟裡找了出來...(太亂了~都沒整理~)


每次下雨開車出去...看到雨滴打在窗上...

就會自然而然的想到一位女生的Blog...^^” (真有創意呀~^^^~水還會掉下來~)

該出門看書了...


這幾天有看Java的書...原來Java在某些方面和PHP、C很接近~

而且好像不難學嘛...^^” (有程式語言基礎要學別的都很快...)


會寫程式的人,只要《邏輯思考》和《演算法》都ok...那還有什麼難的呢? ^^”

(當然如果你也同時會《軟、硬體介面技術》就可以做出好玩的東西了~^^^~)

掰掰~~

台長: ...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